2011-07-03 21:55:35ivy

20110701-02歐小弟來家第一天

原本讓orange住客廳
但不知蝸牛為什麼說要把orange搬到我房裡

7/2早上還沒5點就被orange吵醒
和牠之前小的時候差不多時間哩
只是以前比較不吵

因前一天開車回來  都已很累
睡也還沒睡飽
媽就叫我帶牠到頂樓散步

然頂樓就一堆歐小弟的狗毛
且也有小便
我就開始掃地+拖地

就有點氣蝸牛說她只顧歐小弟
都沒顧到我的感受
累到趁有空坐一下
她又要叫我去弄

我有時只是抱怨一下  她又開始唸
就真的很累啊........

歐小弟常都是這樣靠著 
伸出兩隻腳要出來
7/2中午看到歐小弟終於趴著睡覺
不敢回我房間睡  就睡leo的位置

我房間其實比較悶  歐小弟會熱
前後兩支電扇夾攻....

頭還是小小的
但好想把你縮小一些  因真的太重了啦

因歐小弟住樓上期間  其實都不太有人去理牠
且牠會有一些聲音  就感覺像在啜泣

晚上蝸牛說要把歐小弟搬下來
還好leo有幫我搬一下籠子

QQ和樂樂會怕歐小弟  所以圍起來
不過QQ感覺沒睡好

我也終於可以睡個好覺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