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1:27:11ivy

20110619花花世界的肥肥

今天還是一樣天氣非常熱
就想說要到哪裡
因之前媽送李太太粽子
所以她送我一本書
只是因前陣子工作都感覺累
也沒空看
然就打算到糖廠

就在這邊看了幾頁的書

只是後來來了一家人在斜坡車道踢球
雖然不是很大力
但想說還是離開
因很怕萬一踢過來  我會火大.....

後來在糖廠開來開去
終於找到一個樹下休息

不過在這邊我就沒再看書
因這棵樹的花挺漂亮

大熱天在樹下還滿舒服
不會感到悶熱

這花挺漂亮吧
先和ford拍張照

連頭燈也來一張花
如果歐小弟有來  可能我也會想辦法擺朵花在牠頭上

引擎板上也來兩朵
我有特地去地上找比較漂亮的花朵

無骨雨刷

油壓桿

要拍尾燈  真的還滿難擺的

剛硬的曲線搭配柔美的兩朵小花

連門把上也有塞三朵小花

油箱蓋

限加95或98

後照鏡

FOCUS銘牌

之後在後方玻璃擺了12朵小花
是還滿想擺個符號
但數量不夠

現在來到車內

拍的是椅面
最下方的花朵原想擺正  但一直擺不正

門鎖

門把

後座出風口

後方.....

目前被我放了一排花在這邊

椅子旁的置物處

現在坐後座  要記得繫上安全帶 

安全帶扣住處

方向盤

冷氣出風口

沒開冷氣  所以放得住
只要一有風  就是掉

排檔桿

音響

置杯處

中控鎖

遮陽板

可看到後面已有小花了

天窗

外頭那棵樹是它的老家

左右獨立恆溫空調

儀表板

音響控制

插上鑰匙  準備回家囉 

最後來個輪胎...

 

到家時  把放在後座上的花擺到前面來

有拿一朵最新鮮的花放在書桌上
但今天睡快到4點又被熱醒
接著看那朵花就有點快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