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2:06:53ivy

20110531偷天換日之mini cooper

下午看電影台時
發現在播偷天換日
不過我只看MINI而已

紅色這台和我的一樣耶
只是我這台沒天窗

旁邊有台白色

講電話這位好像叫查理
他開的是深藍

白色mini

尾燈

三台mini

這是直接開下地鐵站的樓梯
好厲害喔

別懷疑這是和左側的地鐵在比快
因要穿過空隙
地鐵最後停的位置  車頭和牆壁是無空隙

之後三台成功開下去軌道

下車..  要進行一項大工程

三台mini後車廂都開啟  是準備要載金塊
後面那台大車  它原先是在地面上(塞車)
但被炸下來

成功搬走大車上價值2700萬(美金)的金塊
mini準備出發

這都是地下鐵的軌道

拍尾燈

因在地下時  被兩台重機追
其中白色mini還為了甩開一台重機
把車門打開  讓騎士"壘田"
看了真心痛

在直升機上是金塊的擁有人

因要偷走金塊
所以有人入侵系統  管制了路上的交通號誌

真的和我那台像極了

我真的是看這部片喜歡上mini

後來三台mini分開走
開藍色mini算是首腦

之後開到一個地方  算是被直升機困住
後來直升機還用機尾的螺旋片刮過mini側身

紅和白mini先回到基地

藍mini也在趕路

接著開進貨櫃裡

可見得小車就是好鑽  又好停車

ps.好懷念E520拍電視畫面的"方便"和"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