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21:27:53ivy

20110520-21專屬Q姐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為什麼隔壁已出門了?

我抓  再抓  為什麼這道門老抓不破呢?

星期五早上  QQ進去爸房間
以為牠只是單純在抓
沒想到牠把一個紙箱弄出一個大洞

全攤出來吃  比較吃得到
剩下讓ivy姐姐整理就好啦 

QQ是待在這邊想再看新白嗎?

今天你想看哪一集哩

要看小青也現原形嗎?

Q姐:我怕怕哩........

其實這是我打噴嚏時  牠嚇到

今天Q姐我來爆一個星期五的料

早上ivy姐姐在幫我們整理籠子時
突然有塊小玻璃從天花板掉下來
差點打到ivy姐姐
不過她卻以為我們兩姐妹又在玩食盆了

看在ivy姐姐照顧我們的份上
我Q姐就偷偷到她的房間送她兩顆收驚小藥丸
一顆放在她床上   一顆放在門前
哈..她好厲害喔   都有找到耶

下午她在籠子前面幫我們準備草時
我為了增加小藥丸的效力
於是使出我的後腿功  將我的獨門"聖水"灑向ivy姐姐
但ivy姐姐卻說"Q姐啊,你小便能不能慢慢走進籠子啊?"
唉....辜負了我一番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