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0:38:37ivy

20101204凹子底公園

這是凹子底公園
沒想到那麼漂亮耶

因同學住附近
所以找同學出來走走
只是我們是約在7-11
我一直搞不清楚凹子底公園是在哪裡
經過的大樓  路上也沒什麼路人
剛好碰到一位弟弟騎腳踏車
趕緊攔截問路

終於找到7-11  在等人時
哈..我還親眼看到氣球走過斑馬線哩
錄影看到會覺得很好笑

很可愛的狗吧  同學家的
已11歲囉
曾聽其他同學說她家的狗會兇
但是相處兩小時下來
很乖耶
就是我們走我們的  牠就算有時又跑到別處
但還是會跟上
過紅綠燈也是
像我們坐著聊天時  牠剛開始可能走來走去
後來就也坐著
人家走過去都說是隻很乖的狗

不過呢?  拍照老不愛看鏡頭

屁股..

今天是我第一次抱狗  是因牠有洗澡喔
還滿輕的
因我不知怎麼抱  就問同學
結果同學和我說像抱小孩
我說沒抱過小孩

希望下次我要第一次抱小孩時
別有人回答說像抱狗一樣

 

過馬路時  就問同學說你家的狗會不會抱人家的腳?
因我曾經被中藥房的狐狸狗一直猛抱腳
同學說會

我能確定我在問這問題時  牠應該沒聽到
就走沒多久  發現我的右腳被抱了
之後看牠非常激動  一直對我叫
且還整個趴在地上
一直重覆這動作

還開玩笑說牠是看到我身邊有什麼東西嗎?

但抱牠  就不會叫了
猜牠可能知道我要和牠說再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