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09:56ivy

20100516喜宴蓮潭會館I

今天宴客地點是蓮潭會館
到的時候  停車場車位是”0”
到原生植物園那條路
整排只有一個停車位是空的
但那是停計程車

只好先放爸媽和leo下車
我載蝸牛到蓮池潭停車

要走多遠呢?
還好最近有建好這自行車道

所以走到對面  再右轉走

途中還可欣賞景色

之後走旋轉階梯下來
蝸牛一直拉著我
因那樓梯對我還是有懼高症

我後來要走上去時 
一直繞很多圈  心想到底還有幾圈啊?

後來終於走到會場了

簽名

這時一邊拍一邊拿小照片
這是有始以來  一次拿最多張  總共有7張
因我習慣每張都會拿

呵  剛和蝸牛匆忙進去
都沒發現三位親戚

會場

開始播放影片

蝸牛拍的

新郎就定位

蝸牛拍的

新娘由爸爸牽著要交給新郎

蝸牛拍的

新郎和新娘要走紅地毯

姨丈和阿姨在家錄製的影片

立委管碧玲
常在電視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