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2:07:07ivy

20091224看醫生

昨天早去沒看到醫生
只預約了今天
今天天氣陰陰的
害我好睡到差點睡過頭
3:50到藥房
裡面坐了滿多人

先是在外面等
後來就進去醫生看診的地方
所以你也可以聽得到前兩位病人的情況
別人也可聽到你的狀況

還在門外等時
媽和我說要量血壓
我就開始緊張
一碰到會緊蹦的東西  我會緊張
就有一位先生說看中醫不用緊張

輪到我時  就先看舌頭
然再量血壓  之後再看指甲
第一次碰到這麼會聊的醫生
我還比較喜歡
至少自己清楚自己的狀況
沒像以前問醫生  有一句沒一句

因醫生講話有點快
有些話其實有聽不是挺懂
反正就是缺血囉
媽說有用四物給我吃
醫生說四物是給不缺血的人吃
哈..白殺了這麼多虱目魚
不過那應該算是有長肉啦

和我說麻油和油炸的東西少吃
還好上次回去萬丹
阿嬤沒想拿麻油給我吃

說了一堆  其實還挺令我擔心
後面有補一句說我的底子還是不錯
說造血功能不錯
我也想說對啊..原本開刀後  經血量很少
到現在變正常了
一直以為經血量變正常  代表我血量已夠
今天也懷疑我是不是色盲
人家說我指甲是紫色 
但我覺得是粉紅

還有我在盧  是因身體不舒服
醫生說我是憑感覺在過生活的
原是隨和的人
可是變得神經質
聽到一點點聲音就會很敏感
8小時睡覺  我也只有睡4小時
另4小時在做夢
不過我也沒那麼常在做夢
但熟睡的確不久
還好我的鼻子過敏可以治得了

我是左腎比較不好  因有時會憋尿
我想也是有時吃到突然比較鹹的東西

醫生還知道我尾椎有摔過
就叫我用單槓5秒

媽的話
聽起來感覺比較”大條”
有可能會變成糖尿病 
媽說我也有(但我好像沒聽到)
媽是右腎不好
和我一樣也是肝不好
媽主要是荷爾蒙不夠
醫生還問媽是不是在做大生意
要操煩一堆  且有憂鬱的狀況
媽臉上黑斑是代謝的問題

現在吃的藥好多喔
藥粉只是早晚吃  不過一次要吃兩包
只是藥粉份量還真多
喝水後  還無法全溶掉都吞下去
不過那有磨到很細
還要另外吃血紅素和糖衣錠都各三顆
我是一天總共要吞掉9顆
媽是好運點  只要6顆
只是媽要另外吃蜂王乳  哈  特別吧

希望這次我的血可真正補回來

醫生還說我悟性高
很會讀書
我還以為他會看面相
結果和我說那是有統計過的
因他是用台語說  所以聽不懂他是看哪裡

蝸牛過年前可回來試試看醫生會對你說什麼
不過你一定會被批喝冷的飲料

ps.醫生約四十歲左右吧

蝸牛 2009-12-27 17:30:34

有種就是潛意識的自我
所以你還是好好睡ㄅ
保重身體

水塔

版主回應
2009-12-28 09: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