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2:13:12ivy

20090701媽誤剪第四台的線

昨天還好leo和我聊天
不然我可能又當”岳飛”了吧

昨天下午4點多
我在電腦桌上寫東西
媽在樓下問我說你今天有看電視嗎?
以往我吃午餐時
會跑到樓下去避暑
不過昨天到下午之前都沒開電視

媽要惡犬打電話給第四台問問
結果惡犬要我去問
但我沒理他
到頂樓一看  第四台的線有一端是無任何連結處
心想說大電好像也是這樣
屋頂上也有幾條媽剪掉的電線
心想一定有一條吧
惡犬打去問的結果是附近有人在修理
所以有關掉
後來6點我下樓開電視  還是一樣的情況
又打電話給第四台請他們來維修
客服人員和我說明早9點-12點會派人來看

晚上媽要我不能說那是她不小心剪
但是連我都看得出來那是剪過的痕跡
不是我不想說謊
而是這只是小事

今早從8點多開始整裝等....等到10點
只是維修人員敲著我們家的門 
卻喊著隔壁的門牌號碼...暈
然就看到車庫上面的線斷了
竟然和我昨天看的是一樣
維修人員問我說是不是隔壁弄屋頂時
以為這條線沒有用
所以剪了
我說他們已弄很久了
其實我也不知是不是媽剪的
因要剪  要爬上屋頂才好剪
還好今天不用費用

晚上我問媽到底剪了幾條線
結果第四台的線  是她在二樓窗口剪
只能說真的很天兵耶
還好大電的線很粗
媽也知那是大電
不然一剪下去  是全巷子停電囉

昨天和媽說不要去亂剪東西
無聊就洗衣服
結果今天洗了一堆惡犬的棉被
大熱天裝棉被
我都快中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