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7:00:23ivy

20090530端午節(3)買魚鬆

 

早上又是昨天同樣那三個人
今天是要幫蝸牛去買魚鬆
但她人呢?  去應酬啦

惡犬說要去檳榔園
結果他沒看到叔叔
下車走了一下又上車
還真是無聊..

到東港  leo和惡犬兩人去市場買東西
原先停的地方  前面有個超商
較多機車在出入
還好看到飲料店前面比較空

就有點等很久
後來來一台yaris
竟在我後面開始「路邊停車」模式
因我後面本來就都沒車
想說這也太費工了吧
且他一這樣做
就讓機車開始鑽
當時我腎上腺又開始上升--緊張

話說昨天在輔英醫院旁等紅綠燈
旁邊是可停機車
有位太太騎的機車前面是有籃子
她要轉出來時  剛好去k到前面的savrin

買完後就去吃肉粿
今天到的時候  還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路很好走

吃完就先去萬丹加油
惡犬還說我為什麼要左轉
我說要加油啊
明明就有先和他說過
他說回來再加
我說你急的話  從這裡走回你家

加油時  工讀生拿著油蓋問我說等等要裝上去嗎?
我說不用了  因還是會分離
就裝了幾百次
蓋子還是會和線又分離
不過這位工讀生真的很有禮貌
和上次那位國境之南的  真的相差太多

這是他們今天買的生魚片
老闆娘挺好  還拿出他們家的整瓶醬油
結果那蓋子是有洞
後來老闆娘又拿一個碗給惡犬裝
不過leo沒吃
白目的惡犬還叫我吃  真的腦袋有問題
他大概只吃一塊吧
就咳到他坐的部分都他的飛沫
之後這一盤就是阿公的午餐

小碗$30  中碗$40  大碗$50
這是大碗  蝸牛要我拍的
比起另兩家  就真的是大碗的
只是我還在禁食中  只能吃沒加料
湯喝起來其實大同小異
這裡的粿比較軟綿

這是leo有加料的肉粿
只是他今天可能沒有胃口
很少看到他東西沒吃完
今天他只吃料沒喝完湯..好浪費
連我在萬丹削三粒蘋果
只是沒把它切成一塊一塊
結果就是不吃
拜託  那上面都是傷
切成塊狀  我還要修傷口  麻煩

叫我拿刀削水果  真的是賣命
哈  弄到最後  一定會有一顆滑到洗手台
因拿久  手真的很痠
 

昨天走高屏大橋中線  倒沒看到有東西
今天倒有輪胎皮  有台小貨車後輪爆胎
是已移到路旁
不過人站車後  好像有點危險
所以還是和前車有點距離較好
不然看不到  壓過去的話  可能會被卡到

這兩天在路上就比較少看到focus
不過倒看到新的focus 4d  和表哥的一樣
這台鐵灰色好像在趕路  所以就沒跟了
倒是我前面的阿菲好慢喔

詳霖 2009-06-02 11:40:16

如果下次你拿刀削蘋果不如直接不削皮吃,也是可以吃唷,重點是要把皮那洗乾淨。

版主回應
但我哪知道洗得乾不乾淨
且皮又硬
2009-06-02 21: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