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1:46:15ivy

20090502高雄都會公園PART2

在平地上  看到東峰和西峰  感覺很特別
有種很想要攻頂的感覺

原本想繼續往前走  但不知會走到哪裡去
且不知這裡有多大
算了  還是切西瓜

這裡還滿多這種小橋  地面是淺藍
感覺這也是拍婚紗不錯的地點

我正在慢慢走向高處中
覺得前面那道路是不錯的練車地點
前面那一排房屋好像還在蓋
住這裡  其實也不錯
馬路出去就有捷運
想吃岡山羊肉爐  應該半小時內就可到
遠處那座山就是小岡山
不過四處空盪盪  等我老時  才想住這地方

爬到這麼高  終於看到涼亭
但我只是晃個一圈  又繼續走

知道我叫小紅  圖示上的人也塗紅
因我也不知有沒有到頂端
今天主要都走西峰
往東峰好像可以看到蓮池潭
是沒看到潭  只看到很大間的廟

小紅又出來啦
小紅在的地方呢? 深綠部分沒那麼聚集
如果要來拍藍天白雲  是個好所在
騎自行車如果要訓練腳力  這裡也有陡坡

假如只是來走路瘦身  不想曬太陽
就要選右邊深綠部分地走

我在走路時  一直有個疑問
有些年輕女生來運動  怕曬  竟還穿黑色
深色不是很容易吸熱嗎?

哈  我還在想說忘了拍張自拍
沒想到這張就有
這還滿貼心  介紹前面望過去會看到什麼
不然我一直看到那座山
也不知那是什麼山
 
走另一邊  會看到..那應是半屏山吧
遠處應該看到左營  近處就楠梓了

和剛剛的圖示一樣  小岡山霧霧的
橋頭糖廠的煙囪還看得到  水塔也ok

如果想高歌N曲  想像在開演唱會
這舞台不錯喔

途中遇到一位在這工作的阿姨
和我說會不會很熱?
要走另一邊有樹的才不會熱
不過今天還好不是高溫達30度以上
 
有看到吊橋嗎?
另一邊滿滿都是樹  是我最先走的地方
趕緊趕路要越過吊橋
因不知另一邊還有多長的路


回家途中
其實我今天都騎很慢
因知道地點在楠梓
想說這是遠路吧
40的速度有點是在散步
民族路上有些汽車道的右轉是設在機車道這邊
快到裕誠路時
前面有台黃色Matiz  它開的不是右轉車道
我就在想它等等應該是要右轉吧
它好像到了路口才打方向燈
一般看到這種車  會很想罵
它速度其實很慢  連轉彎也是
阿伯騎機車很快  他要直騎  但騎在右轉車道
我看到想說這應該閃不過去吧
結果就看到阿伯他們跌倒

會很想幫忙  但我對這種事會有恐懼
開Matiz的人是有馬上停車去扶阿伯他們
後來看到有人已先報警
我就慢慢騎回家

有時會覺得路上騎機車滿多不要命
一直衝不知在衝什麼
開車會有死角 
但你騎機車的看到這台車已彎到和你快呈90度
還是硬要從前面過

今天還看到  就是看你已經要來到路口
她就一邊看你一邊闖紅燈
後面還有載人哩  闖紅燈還是慢慢來喔

約11:20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