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2:22:10ivy

20090322先做大整理

 
這張圖是今年元旦拍的
抓過來一用

星期五載惡犬去找客戶
因要抄里程數
我想說唸的時候 
奇怪他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數字快到四萬公里
雙數里程都是屬於大保養
是等到下午回家時
才和惡犬提醒說最近要省著跑
結果和我說那星期六、日就不要跑了
我心想是你平日就要省了吧

所以錢讓他繳也沒錯啊
有次保養完  就和我說別一直跑台南
現在一年也頂多跑一次
我就有種感覺是”啊..都要省著讓你跑嗎?”
像每次從台南開回來
一定會接到惡犬的電話  口氣超不好
他要用車時  我們就得馬上讓他開?
現在是這樣  但以後就不一定啦

想說這兩天車子都沒要開
除了洗車外  就想做個大整理
原本我是想星期六洗車+打蠟
星期日用吸塵器
不過想說還是一天做完
免得惡犬說話不算話
且星期六我也可洗頭

星期六早上媽出門後
我就先洗車  且擦車速度就要快一點
還好是沒風
車身比較沒有灰塵
我打蠟就沒有像之前是先塗全車後  再擦全車
以前是惡犬先弄
這次完全都是我自己來
上蠟一部分後  就先擦掉  再繼續一部分
打蠟真的是滿累的一件事
以後我會希望我家的車庫大一點
因左邊側裙用不到 
且我還發現蠟的盒子上方有標明不能弄到塑膠硬件
怎麼惡犬當初不先看一下?
不過我就算沒看  我也知打蠟是打在鈑金上
有次保養  技師好心要幫我去除
我想說大概惡犬之後還會再”補”上去吧
就說不用了
還有就是不能弄到玻璃 
當然惡犬也曾弄過  也許從那以後就感覺玻璃很難擦乾淨
他的理由是會集成水珠  視線比較好
我是覺得下雨天不要開車出門  視線更好

打蠟對我來說
好處是摸的時候  會感覺有層保護
最近很有感覺focus的漆比天王星還弱
很容易會有刮痕
缺點是洗車沖水時  很沒成就感
看不到水在流

早上的工作約到11點半左右收工
之後先把已用的抹布洗一洗晾乾
再吃我的午餐
然再切芹菜  我也可以很多把一起切
不過我的速度就是慢.....
都想說以後我煮飯 
是不是要從人家在吃下午茶開始準備了?
最後再把一些衣服拿去外面曬

下午1點先拿抹布擦內裝
之後搬出吸塵器
先吸行李箱  掉滿多竹屑
就是惡犬那頂帽子
原本是想偷偷丟了
還問他有沒有要戴?
他說留著 
我說你放你房裡  別放車上
把報紙又換新的

原本是想把放在副駕那團有數字的紙給扔
你要玩ok啊  但別搞得車子也像賭場
我很喜歡車子裡  乾淨沒東西
東西你帶上來  下車就要帶走
最近又多了煙盒  就是那種一整包的
很想罵說惡犬說你是在菸酒公賣局上班嗎?
今晚(22日)我從行李箱拿東西
昨天那一包裡面很多煙  今天只剩空盒
我火大就拿出來扔了
以前住13號的  人家是因噴農藥太多才過世
我有時都有種感覺  就是他以前喝酒講過的話或許會成真
可能我如果最近看不過去  會再和他說
媽之前會擋  就說不要去嚇他
但我寧願去嚇他  也不要他來麻煩我們任何一人

星期六就用到3點半  因還要清玻璃的內側
哈  如果我沒每星期顧這台車
久久回來  可能看到玻璃  會暈過去的
是不用換玻璃  像正駕or副駕的話  換隔熱紙

清完車後  就清吸塵器
之前有倒過裡面的袋子   
但昨天真的讓我嚇到
沙子應該可堆成小山

清理車時  我把插頭轉換器和鑰匙各放一邊的口袋
但沒想到口袋淺  鑰匙還好是掉在正駕的椅子邊
沒滾下去  不然內裝黑的  鑰匙又黑的  哪找得到
找完鑰匙後  過沒多久又想起插頭轉換器
橘色的比較亮  只是趴下來看椅子也都沒有
又回去看我的機車  還好是放在那裡

最後呢?  我還是要和蝸牛說
當你花一整天在洗車、打蠟、清內裝
而且是由你自己來
之後你也不想載有的沒的人
so我說你是坐車的命  一點都不為過

上一篇:20090313病毒疣

下一篇:測車牌的吉凶

詳霖 2009-03-26 08:47:47

煮菜是要學的,沒有人看人家煮自己就會煮,這個意思是要告訴你很少下廚的人,煮菜當然慢了。所以想要變快就是多下廚,懂吧!

版主回應
煮久可能什麼都”青菜”了 2009-03-26 17: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