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9:48:56ivy

20090206死小孩的腳

隔壁臭小孩昨天下午原本在男人婆家前踢球
後來那些小孩就越往後面踢
有輛Atos是比較可憐
老被男人婆的孫子踢中
小女生就警告說再踢就要和她爸爸說
其實我想她爸也有看到
只是她爸可能不在意

後來變停在外面的altis可憐
還好不是踢躲避球  是塑膠球
不然我想後照鏡可能都會掉了
引擎板也有中獎

我不知肥肥有沒有被扔到
所以暗中下詛咒
誰再敢踢球踢到肥肥
他的腳就給我小心點

隔壁那隻死猴子還踢到屋頂上去
你最好就別踢到大電
讓整巷子都停電
回家被罵死

又不是還在唸國小一年級
分不出來哪裡不能踢球嗎?
還是嫌你爸賺的錢多?

滿想叫那些死小孩乾脆提著水桶
幫巷子裡的髒車洗一洗
讓他們提早體驗顧車的辛苦

要是我小孩敢在肥肥前面踢球或打球
就叫他跪在肥肥前面說100句對不起
教會小孩愛惜物品  還有互相尊重

再聽不懂  下次就站著眼睜睜看著我扔球打

隔壁死小孩的腳如果繼續貝戈戈
反正他總有買車的一天
等他牽新車  我再帶小惡魔回來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