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0:18:56ivy

20081129手動的回憶

 
為什麼拍油漆店的tierra呢?
因之前有考慮這台過
曾經看過一台金色的tierra從家門前經過
當時覺得這台車很有氣質
不過之後的車款就超有運動感
哈  如果當惡犬的交通車  感覺更怪喔


今天洗完車後  也沒去補眠
反而拿起以前的卡片看看囉
左邊那大疊是卡片和信件
右邊主要都是上課傳的紙條
紙條倒沒全部都留
我覺得全如果都留下來  應該回憶更多吧
五專低年級時  就班上常會傳紙條
紙上寫上座號  也不用講說要給誰
就自動會送達


哈  五專的書是唸得不怎樣
但留下的東西較多
一年級時  遇到聖誕節就是寫卡片發卡片
就只有聖誕節和生日有卡片
好像到專四都還有  最後一年好像就沒了
剛進去時  可以收到日後變得不是很熟的人送的卡片
一開始是熟啦  但日子過久 
其實都會有自己習慣的朋友

裡面也有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互通信件
那時比較閒一點
就會寫信找國中或國小的同學

這一疊信的厚度有13cm
裡面有一封生日卡片  還滿謝謝靜宜同學
蝸牛別亂認....我國小也有個同學叫靜宜
國中其實過得很淒慘  哈
她是我小六坐在旁邊的同學  很像大姐頭
國三她的班級在我隔壁
有一天她就拿卡片和禮物送我
呵..禮物應該還是在吧?
可說是一種溫暖..對於當時的我而言..

在這疊信裡  我收過四個人親手做的卡片
最上面那張  是我看我二技同學做的卡片上那貼紙很特殊
蝸牛知我在講哪種貼紙
因我上次也向她A一張
我就和那同學說我生日也快到了耶  做一張給我啦
只能說雙魚座的人都超好啦
那次我才知那貼紙是買來的
以為那是像蝸牛以前做的紙雕哩
另三張手工是五專同學
有一位是到專五才變熟  哈  相識太晚
巧的是進去五專第一認識的是處女座
最後畢業前  變很熟的也是處女座
另兩位是一位巨蟹  一位獅子
像我這位金牛就不可能做卡片啦  哈~
沒像牡羊超勤勞
節日一到  就開始「編織」
但我厲害的是內容會寫一堆
聽到王永慶的家書也是內容落落長
哈  同道!  我超喜歡收到這樣的信

另一邊粉紅色的是上課傳的紙條
五專同學上課比較愛傳紙條
也不用嘴巴說要傳給誰
紙上寫下座號  紙條就會送達對方手中
但我沒有全留下紙條
看紙條  有時也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留紙條當回憶也不錯喔
也有幾張是當時上護理課
老師叫我們每人寫下幾張欣賞對方什麼優點

有時看完信件
會有衝動想動筆寫
不過想到又要買卡片和郵票
就覺得有點麻煩

寫於11.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