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7:00:04ivy

20081101變乾淨囉

11/1中午就看到7110又來停在前面
等他開走後
我就把我的機車擺出去
之後就掃車庫

原本還在想說沒拍到改造前
後來去翻專拍25號的資料夾
還不少張哩

車旁雜草一堆 沙子也超多
磚塊亂擺

ps.至於為什麼寫上車牌號碼
就是晚上若在高雄看到這台車要閃遠一點

媽就幫忙拔草和搬磚塊 我也有
且那黏在一起最重的 還是我自己搬
只能說真的很重
那一袋就是雜草囉
這磚塊是我自己堆的

在這裡我撿到25號丟的香煙包裝(seven)
還有一瓶還沒喝完的飲料
只能說公德心超”好”啦
好到讓平日很少拿掃把的三姨
也默默拿掃把在掃飛過來的垃圾
三姨掃是非常應該的事
誰叫她和25號是朋友

有一次也是25號的垃圾飛到19號前
媽就說等一下她再掃
我說這又不是我們家
要掃也是三姨去掃
我不知講這話時  林阿姨有沒有聽到
後來她走過去和三姨聊天
就指那裡有垃圾要三姨掃起來

媽說這裡不用清啦
這是前面兩家的交界
不過還是清一下
要乾淨就一起乾淨囉
這裡也是有雜草
 
清完的結果就是三支手指起水泡
食指最痛
第一天一碰到水 就是痛....
第二天就還好
今天就沒感覺
所以有傷口最好還是要擦藥

因早上想把這篇文章發在這裡
可是禮車那篇的圖一直開不了
想說還是先發在無名
現在看起來應該是正常了吧

其實做這事還好 
在學期間都是被發配公共區域打掃
有次我騎車去上班
在IKEA那裡等紅綠燈  看到旁邊有人在掃地
哈  也超想掃的
就覺得把環境弄乾淨  會比我現在做的事更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