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1:38:54ivy

20081021電瓶畢業了

 

21號下午約1:45惡犬發動車子
我在看命中
聽到怪聲(搭搭搭)
想說是車嗎?
我以為惡犬不在車上
又回去看電視
然又聽到怪聲
才看到惡犬在發車
後來我也去試  還是一樣
因上星期換過火星塞
惡犬以為是那問題

我就趕緊上樓找名片打給ford
服務小姐和我說師傅在替另一客戶報價
等等再給我回電
我就講給惡犬聽  之後好像到3樓不知做什麼
電話就響了  我想說這麼快
結果是惡犬打來
我說你別佔線  就掛電話
之後我下樓
但惡犬那人很討厭啦
就又打電話去煩ford

像上次去保養  師傅也有說手上還有一台車
沒事就叫我去看我們的車子開始了嗎?
我超想告訴師傅說你先把你手上的事處理好
事實上沒那麼趕

之後師傅有打來先了解情況
告訴我說他還有一台車要處理
我說沒關係

然過不久另一位服務小姐打來問說
剛剛師傅有回電了嗎?
因我把話轉述給惡犬
我也不管他是不是還在騎車
就先打電話給惡犬

他是打完電話  就騎我的機車出門

我就趕緊開電腦  到FSC去查電瓶的原廠價
之後就去看錢有沒有夠  還好有夠啦
我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去提錢
還好沒出門 
因我還在看帖子時  師傅打電話說他要過來

我們這裡太難找  就約他在學校門口
等紅綠燈時  先告訴他說等等在哪裡轉
因我騎腳踏車啊  騎得很累哩
第二次追機車
我應該要慶幸不是追汽車

師傅告訴我說上星期有幫我們測電力
當時還有30伏特左右
這可以跑很久也可跑很少
只慶幸昨天跑很多時  沒顧路在路上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發動車子
車子突然震動很大
我以為是剛洗完車哩
就又重新再發動一次  才正常
師傅就幫我換加大的電瓶
focus電瓶正常是使用一年半
現在這電瓶是兩年
所以我在駕駛座的遮陽板有寫下次電瓶要注意的日期

focus引擎室也感覺有些擠
我看師傅在裝電瓶時  好像不太好用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煞車油的口躲那麼裡面
就在電瓶上方
想說煞車油若不夠  怎麼添加?
因以前看爸跑高速公路  都要幫天王星加煞車油

師傅有教我看電瓶若不夠電  會有綠色的光
可是最後它是蓋起來....

師傅也有幫我設定音響 
不然業代也沒告訴我音響重設密碼是哪個
也有幫我重設定遙控器
遙控器設定我還在學習中
不過我昨天看到一按遙控器  四個窗戶會自動開關

之後我自己設定廣播後
看到車子還滿髒
就洗車

 

21號的里程是30079km
所以開focus的新朋友要注意喔
新車若開快接近一年半  就得小心

最近才發現相機近拍的功能
不然以前拍數字都超模糊
我還滿喜歡固定指針是銀色
只是天王星和focus到晚上都綠光  也習慣

忘了說  這電瓶打95折後 是$3900
發票會寄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