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3:51:51ivy

20081001命中注定出現Porsche Cayenne

 

來看看實拍的
唯一這張雜訊較少
不過比較暗

前幾天看命中時
又看到一輛我喜歡的車Porsche Cayenne
沒想到是Dylan的座駕
因照片照起來也不是挺好看
所以做了點小處理

左邊是欣怡的背影

更靠近地看
我滿喜歡這張cayenne前檔玻璃上的白光

    
cayenne的側面還真是飽滿

有次媽買麵 我在外面顧車
就一台黑色Cayenne停在旁邊
哇  真有夠大台
可能車主怕擋到別人的出口
所以就停到對面去

leo在學開車時
也有看到一對父母開著黑色Cayenne來看小孩練車
我不是羨慕人家開那麼好的車
只是有點羨慕小孩學車時
父母會撥點時間來看看


這張圖是轉載韓國一個模型車網站
還滿希望以後可再多增加幾張圖
AA終於出Cayenne
有黑色和銀灰色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尾巴Cayenne的簽名
如果黑色可做到不沾塵
當然選黑色  更能凸顯銀色字的Cayenne
希望明年可遇到這台模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