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50:41☼ Pink Crown ܤ米

回鷺江

早上差不多快9點的時候..

原本要ㄑ北一上課ㄌ..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

是鷺江的註冊組打來ㄉ..

說我醒吾入取ㄖ..><

結果菲菲也入取了..

一整個早上揪在煩惱要不要讀..

而且我媽好像比我忙..

早上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ㄑ不同的學校問..

(辛苦尼拉!)

我和菲菲約2:30要到校門口見..

等公車的時候超火大ㄉ..

對面都已經過3.4台公車ㄖ..

我這邊一台都沒有..

等超久ㄉ..

走-----------

看到了學校..

心理OS<鷺江我回來ㄖ..哭的FEEL..有一滴滴..>

到ㄖ看到菲菲..(開心)

我們都有同感耶!<鷺江我來啦!>

讚^^

學校逛一下..

遇到蘇宥豐

哈拉一下

我們揪ㄑ註冊組拿資料ㄖ..

然後順便ㄑ看一下理化老師..

聊一下..

我們揪走ㄖ..

ㄑ找羅女..

他不在><

它ㄉ東C都收拾好ㄖ..

我們揪到班上看一下..

懷念!!

我和菲揪再回想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發現自己有點阿達..

菲菲還爬窗戶進ㄑ..

ㄑ拿桌墊..

我也有..

我們揪下ㄑ..

又遇到蘇宥豐..

到修理室那..

他和阿忠..

玩什麼妞妞的..

結果蘇佑豐輸ㄖ..

揪請喝壹咖啡..

他和阿忠ㄑ買..

我們又到處逛阿逛..

逛完我們看到吳信義..

揪ㄑ找他..

他好像要搬東C..

ㄑ圖書館..

我和菲也跟著進ㄑ..

超涼ㄉ^^

我們還看到陳秉倫..

根本揪沒又再看書嗎!

還玩勒..

之後我們揪ㄑ修理室喝壹咖啡..

冰阿!

蘇佑豐好像愛上我的頭髮..

一直玩..

還把我的頭髮變成它ㄉ頭髮==

"38豐"

而且他們都說台語..

遇到台語白癡..

當然會語言不通阿..

之後他揪一直說要ㄑ打陳冠廷..

因為它跟陳冠廷女朋友要及時..

他不給..

揪要ㄑ打人家男朋友..

真是ㄉ..

怎這麼壞阿..

菲菲為了阻止38豐..

一直跟38豐吵

之後菲菲超可憐ㄉ..

一直被38豐打頭

菲菲也反抗不了..

幫菲菲也沒辦法..

可憐ㄉ菲菲..

差不多要回家了..

坐在警衛的那個老太婆揪來講說我們怎近來蝦咪的..

機車ㄉ老太婆..

之後我們揪要回家..

雨下的超大..

鞋子全濕..

一半的褲子也濕..

整個揪是狼狽..

下午的行程--------------------------------------


"鷺江我會常來找尼的^^"

小牛:) 2008-06-18 09:16:23

你們都有學校念了
真好阿...
我申請沒上
又要唸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