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47:30☼ Pink Crown ܤ米

畢業

畢業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偶然之間..

在一起3年的朋友..

紛紛的離開ㄌ..

為了回憶..

一大早揪約好要ㄑ學校拍拍拍..

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過不久"菁"學妹來找菲菲..

但菲菲在約會..

"菁"學妹竟然也有準備我的..

感謝妳唷!

謝尼的蛋糕
謝尼的花花
謝尼的卡片

愛尼^^

我不會忘記尼這個學妹ㄉ

之後揪準備要搬椅子下ㄑㄖ..

菲菲還在約會..

我們揪先下ㄑㄖ..

下ㄑ椅子排好..

菲菲也下來ㄖ..

他的臉整個揪很悲..

不久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ㄖ..

但我不行安慰她..

因為它的愛情故事太感動ㄖ..

有可能哭的更慘..(學到教訓ㄖ)

之後他也慢慢冷靜ㄖ..

在頒獎ㄉ時候..

又開始拍拍拍啦..

到ㄖ獻花給老師..

發現..

我們班的男生..

好像沒一個人送..(無情ㄉ人)

之後老師抱滿了花..

哭的走過來..

原本我和菲沒哭的FEEL..

都衝上來ㄖ..

開始狂哭..

我ㄧ哭揪沒辦法收拾的那種可怕的勒..

咖啡都差點被催淚ㄖ..

但僑沒被我害到..

抱著他狂哭..

他還是沒掉..(差一低低揪成功啦!)

然後小朱他們好像在樓上..

叫菲菲看..

又開始狂流..

但朱的表情整個揪是要說"哭吧哭吧"..

超悲..(無敵的捨不得菲菲離開)

菲菲也不敢再看上面ㄖ..

看一次哭一次..

之後領完畢業證書..

每個人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揪準備走鵲橋離開學校ㄖ..


"鷺江再見"

暫時的告別..
不代表永遠..

"學弟.學妹.朋友們"

< 我愛你們 >

要想我唷!(眨眼)
2008-06-20 21:21:48

嘿嘿嘿嘿~

不用客氣啦!!!!
我會害羞=ˇ=?!

嘻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