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03:02☼ Pink Crown ܤ米

畢業晚會

期待已久ㄉ畢業晚會來臨囉!


但很可惜ㄉ是老天爺既然不賞臉..


揪這樣給我下超大的雨..


反正沒關係..


預演的時候也都在玩嘛..


預演前我們都在教室化妝.拍照..


超好玩ㄉ..


原本是夾小牛ㄉ眼睫毛..


沒想到..(哈哈)


撲小心夾到它ㄉ皮ㄖ..(我不是故意ㄉㄡ..)


但也不行ㄉㄧㄤ我ㄚ..


還不是夾到咖啡的眼皮(偷笑ㄒ)


APPLE美眉超強..


都不會夾到眼皮喔..(ㄒ)


我是給他夾ㄉ(嘿嘿)


還有擦一些有ㄉ沒ㄉ..


整個變成一個女鬼..><(但還是一樣正喔^^)


臭小菲約會回來..


一副要哭ㄉ臉..


到樓下預演ㄉ時候..


講一講..


哭了..


一直安慰她..


一直講它ㄉ愛請史..


我都快哭ㄖ..


尼們在拍片嗎??


而且原本只是打個哈欠..


被他們以為我哭ㄖ..


然後又一直講它ㄉ愛情史..


他一直哭一直哭..


害我也跟著哭..


又邊笑邊哭才慘勒..


明明揪是小菲慫恿我哭ㄉ..


還說什麼(吃米粉在喊熱..)蝦咚咚??


而且還害我ㄉ妝差點花掉..


被尼氣死..


原本是尼ㄉ事..


我在幹麻阿..><


哭完之後..


回教室等著吃飯時間..


揪一堆女ㄉ猛拍照.補妝..


但那是一定要ㄉㄚ..


剩最後1天揪"掰掰"了


所以揪猛拍拍囉!


準備吃飯..


一下ㄑ..


可怕阿..


從頭排到尾..


排快1個小時


肚子都快餓扁ㄖ..


我們還是排最後一個><


別人都要吃第2次ㄖ..


我們一次都沒吃到


餓扁..


終於!!開心^^


吃完後..


休息一下..


上ㄑ準備準備..


揪要換我們表演ㄖ..


ㄘㄨㄚˋ


隔宿團還有來帶動..


讚啦!


HIGH爆ㄖ..


第一個表演換我們ㄖ..


可怕..


場太小ㄖ..


跳ㄉ亂七八糟ㄉ..


有些動作ㄉ沒做到..


一上ㄑㄉ時候泡泡跟煙..


猛用臉..


根本依片混亂..


沒關係..


開心揪好^^


HIGH拉..


謝謝果凍.奈奈.豆豆..


幫我們做加油ㄉ東西..


愛死尼們囉!


待續-------------------------------------------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回成功

杜肥 2008-06-13 23:23:18

嘿嘿~

我吃東西的時候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