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3:44:55千里飄飄★

[無間]輪迴 7

7

 

跳進洞裡的鄭合

眼前所看到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白影

仔細看,他們並沒有腳,一定是死掉的人

接著

鄭合一步又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到城裡

他看到上頭的招牌寫著【孤魂城】

想必這裡是還沒有轉世投胎的鬼住的地方….

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要在香燒完時找到曉君

所以,他四處的跑,四處的找紅色別墅

 

皇天不負苦心人,他找到了

看著這個紅色別墅,他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鼓起了勇氣衝進房內….

 

「曉君!!!!!

一進門,他就看到曉君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你是?」曉君的臉很蒼白,感覺好像沒有靈了一樣

鄭合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曉君的手,就是往外衝

『不要帶走曉君!!!! 一個小女孩的身影站在門口大喊

路上的人聽到了他的喊聲,馬上往鄭合身上慢慢靠近

「可惡!曉君我們趕快走!!! 他依然抓住曉君的手,準備往人群裡衝

可是,曉君並沒有順著他的意,並甩叫鄭合的手

「你誰啊?幹嘛帶走我?我已經要投胎了耶」

鄭合緊張的再抓住曉君的手,拼了命的往前衝

「我是鄭合阿,不要忘了我!!! 邊跑邊吼的鄭合狂冒著冷汗

『你以為能這麼快就回去了嗎? 男人的身影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爸!! 曉君甩開鄭合的手,但是鄭合還是怎麼都不放開

「讓開」 鄭合兇狠的對男人吼著

男人則是笑了笑:『你休想帶走曉君』 手一揮,鄭合連同曉君被摔到了地上

「嗚!! 曉君你沒事吧!! 鄭合爬了起來,扶起曉君

但是

「你別把我帶走嘛,我還想跟我的爸爸、媽媽、妹妹一起生活呢….哈哈哈哈」 曉君的嘴角往上揚,揚的越來越大,牙齒也變得尖利,臉越是蒼白,瞳孔變大了,指甲變的又尖又長….

「曉君!!! 你忘了嗎?!!! 機動的鄭合拼命的搖動曉君

「呵呵呵,我都沒有忘喔,我跟爸媽曉嵐一起長大的,然後一起死…. 神經錯亂的曉君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

然後,曉君甩掉鄭合,隨著男子的身後走去

「曉君!!!! 鄭合抱住曉君,不讓曉君走

『放開我女兒』 男子一踹,沒把鄭合踹走不甘心,接著繼續踹

「我不放開!! 鄭合爭著一點勇氣,不管他怎麼踹,就是不把放開他的雙手

「你!! 曉君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流了出來,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他…..是鄭合!!!!

『可惡,快放手!!! 男子猛烈的一踹,鄭合的手斷了….

「鄭合!!! 曉君終於叫了他的名子

但是,鄭合聽到了法師搖鈴的聲音

「鄭合,你的三魂七魄趕快回到人間,不管你有沒有找到人,速速回到人間!! 法師的聲音在鄭合的耳邊傳入

「曉….….」無力的鄭合,舉起已經殘破不堪的手,往曉君的腳抓去

『放開!!!!!!!! 就在男子的一吼,曉君和鄭合在孤魂城消失了….

 

 

謝謝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