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3:43:21千里飄飄★

[無間]輪迴 5

5

 

「曉君!!! 證合在後頭追著

但是曉君還是使命的往廁所走去,完全不理鄭合

 

『啊!!!!!!

又是輕脆的骨頭聲和小葵的慘叫

 

當曉君一轉彎,鄭合也跟著轉彎

 

但是

 

一轉,曉君看到了小葵的頭懸掛在自己的面前

他驚嚇的往後退,鄭合檔住了他

『你來了阿…. 一個一身古裝的男人,笑嘻嘻的坐在洗手台上

「你是….? 曉君鄧著他,一定是他打小葵弄成這樣..

『我是你爸爸阿,來,我們一起走吧』 他的手一揮,身後的鏡子成了一道道沾染鮮紅血色的門

「不行!!  鄭合檔在曉君的面前

『給我滾到一邊! 男人手一揮,鄭合被甩到走廊上

「鄭合!!!」曉君轉頭看著鄭合

『快點,曉君,你媽媽和妹妹都在裡面喔』 男人笑了笑

曉君吞了口水,他想見到曉嵐,但是鄭合他…..

「不可以!!!! 鄭合爬了起來,對曉君大吼

『給我閉上你的嘴! 男人憤然的手一揮,鄭合的手臂像似被踩過一般,骨頭碎了

「鄭合!!!! 曉君上前扶起鄭合

洗手台上的男人憤怒的把曉君拉到門的附近,硬是要把曉君推進門內

「鄭合!!!!!!!」曉君淚流滿面的緊握住鄭合的手

鄭合的另一隻手也是握住曉君的手,臉上的青筋也因為用力的握而冒了出來

男人不爽的把鄭合的另一隻手給弄碎

接著就是慘叫聲

「啊!!!!!!! 手被強迫放開了

『曉君,我們走….. 男人先進了門內,再把曉君拖進去

「我不要!!!鄭合救我啊!!!!! 曉君的一半身體已經被門吞進去了

他的淚水灑過的整間廁所

他的吶喊已經勝過火車的汽笛聲

他的不依已經快把廁所給掀了起來

最後,他只能用那迷濛的眼神吶喊著躺在地上,雙手都費著的鄭合

鄭合只能無力的看著曉君被門給吞進

然後消失

「曉君 鄭合失望的看著玻璃

 

下課鐘聲響著響

 

「啊!!!!!!!救命啊!!!! 當女孩子進了廁所,看到鄭合躺在地上,馬上尖叫

然後趕緊把鄭合送往醫院急救

 

雖然有了急救,但是挽回不了他的雙手

 

還有曉君的流傳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離譜….

 

 

 

曉君,我一定會把你就回來了,等著我…..

 

上一篇:[無間]輪迴 4

下一篇:[無間]輪迴 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