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3:41:36千里飄飄★

[無間]輪迴 3

3

 

『姐姐就交給你了』 小小的女孩身影拉了拉高中生的衣袖

「你就放心交給我吧」 男孩笑了笑回覆

 

『曉君!!!! 公車裡的人們大吼尖叫著,那一張一張驚恐的臉,呈現在眼前

唯一出現在眼前正中間的則是一張毫無表情的臉

仔細一看,那不正是小葵的臉?

 

伸手,想要觸碰那背影

 

但,被抓了過去

抓他的人是小葵,小葵嘴角上揚,指甲鮮紅又噁心

 

「小葵!!! 拼命喊著對方的名子,但是沒有什麼回應

『我們一起走吧…..  90度的斜轉,嘴角慢慢的往左右邊擴大,尖利的牙齒露了出來

 

「嗚!!」曉君嚇的立刻起了豎起腰

 

「做夢嗎?」鄭合笑著看著曉君

「為什麼?不怕我嗎? 曉君沉著語調

鄭合則是以笑容面對曉君:「幹嘛要怕?

 

幹嘛要怕?

 

這句話,小葵曾經說過….

 

「你,不要待在這好嗎? 曉君垂著頭,不敢直是鄭合

「為什麼?

曉君吞了口口水後:「我不希望你死」

鄭合微笑的走了到曉君的身邊,拍了拍頭:「我不會死的」

驚訝得曉君抬起了頭:「怎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

曉君鼻子一紅,聳了聳肩,眼眶泛紅的垂了下頭

「為什麼你有這印記? 鄭合彎下腰,他盯著頭髮遮住的曉君

曉君抬起頭:「小時後,從火災裡救出,護士說這是燒傷的,但是奇怪的是,我和曉嵐並沒有瞎了眼,但是常常看到一些奇怪的人,也常常遇到不好的事

「那根本不是傷燙傷」 鄭合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本外表看似很舊的書本,他翻了翻內頁

曉君盯著他的動作

「你的印記,是前世的人要找自己後世的家人所設下的法印,這種印記,是會帶來不幸的,你的爸爸應該是在找你沒錯,可是我從照片看來,你現在的印記和以前的有所不同….

「這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就是你爸爸要把你帶走」 鄭合正經的看著曉君

「所以曉嵐是被爸爸帶走的? 曉君嗚起嘴巴,他怕他又要哭了

「沒錯,現在你爸爸也要帶走你」

鄭合伸出手,撫上了曉君的臉頰:「印記上帶著某種故事,想知道嗎?

「故事? 曉君歪了頭看著鄭合

鄭合笑了笑:「我來告訴你吧

「你的母親還小時,因為調皮,所以和朋友們一快去了墳墓探險,就在那時,你的母親因為迷失了方向,所以難過不已….就在這時,他遇見了你的父親,母親並不知道那是死後的人,所以非常迷戀父親,每一天的半夜都是找你父親,但是….等到你母親高中時,家中的人覺得你母親身體變著虛弱,咳嗽來咳出血來,所以決定搬到大都市裡,那天晚上,他們約了約定,說你母親長大後一定要結婚,但是等到約定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你的父親已經等不下去了,他跑去找你母親,但事發現你的母親已經結婚了,而且還生了小孩,所以….他打算放火燒了醫院,他想讓母親他們一起跟自己去轉世,但是...沒想到你和曉嵐被救了出來,所以為了找到你們,在你們的右眼上設下了印記……  鄭合閉上了眼睛

曉君沉默了許久

「為什麼你為知道這麼多…..

鄭合指是笑了笑回覆他

這讓曉君很好奇….

 

 

曉君,我們一起轉世吧….

 

 

上一篇:[無間]輪迴 2

下一篇:[無間]輪迴 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