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5:11:50千里飄飄★

[自創]遇見☆Ⅲ

*不喜BL者,請迅集退散,謝謝。
*本文目前沒H高潮,請安全服用
*喜歡就推推或留言 (燦)

    */開始囉

[悠......]他啃咬我的耳垂
[.........]我不理他
[.........]背後無聲,我想他睡了巴

[小美人,醒醒摟!]我又不是女的,所以自然不理會他
[哦?非要我吻你你才起啊?]他用邪惡的眼光打量我,然後握住我的分身
[嗚.....放手!!!!]我睜開眼睛,就看到自己的分身被握住
[誰叫你不起床]他放開
[.........]我不理他,我衝進浴室裡
[哦?小美人要洗澡了喔?]他看著全裸的我跑進浴室
[.........]我不理他,開始沖澡
[小美人身材真好]突然感覺身後有人撫摸我,我馬上轉身,往牆壁靠
[幹嘛?我又不會把你給吃了,你還要上學耶]他溫柔的看著我
[快點洗阿,我在外面等你喔]他走出去

我包著一件浴巾,走出來
[小美人!你好性感!]他又再發春風
[給你,你的制服]他丟了一件全新的制服給我,我一接到,馬上衝進浴室換衣服
幾分鐘後,我換好衣服,然後被托去餐廳吃早餐
我隨便坐下,即後,身旁的人是正在溫柔吃早餐的晨月錦
[喂,我要做在小美人的旁邊!]晨月華不客氣的對著自己的親弟弟低吼
[噢~我也要和悠坐]他突然抱住正在吃早餐的我
[喂!!!不準跟我搶!!!]晨月華一手拉起我,毫不留情的親下去
[嗚.......你在幹嘛!!!]我用力踹他下體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不理他,就直接走出大門
[喂!!你等等!!!]晨月錦突然從後面叫住我
[........]我頓了頓
[這裡離學校很遠,要不要跟我一起搭車過去,還有!你的書包!]他拿起我的書包,往我這丟
[喔....謝謝]我低著頭
[閣起!去開車]閣起室晨月錦的管家
[是!]閣起離開
[我們走巴!]晨月錦拉起我的手
[喂!!!神近悠!!!晨月錦,我警告你,他已經被我占領了!所以他只能跟我在一起!]他賭氣的說
[我鳥你,昨晚聽到的聲音,太美妙了,我也想聽聽看]晨月錦突然變成一個樣
[喂!!!我告訴你,他現在是我的床伴,你如果敢碰他,我們兄弟就解散!]晨月華的拳頭握緊
[哼!我們走巴!]轉個身,馬上又變成溫柔樣
[雙面人.....]晨月華目送他們離開

一路上,兩人沒多話,只有盯著窗外看
[小少爺,到了]
[我們走巴]晨月錦拉起我們手
[啊!!!出來了!!!] [旁邊的男生也好帥!!!] [錦!!!!] [诶?神近悠!!!!!]
奈媞叫了我的名子
[奈媞?]我看著奈媞雙手各提著兩個箱子
[喂!你怎麼跟我的白馬王子一起上學!]奈媞把我托到角落談話
[這.......話說你那兩箱是什麼]我轉一話題
[你忘了喔!今天是校慶耶!]啊!!!!!
[所以?]
[所以這是我的百寶箱!]他高興的笑一笑
[神近悠,不要忘了你是服務生喔!]他邪惡的笑
[喔......]我看著他離開,我也提起步伐,離開

今日校慶,全校人來人往,學生們忙得布置
我們這班辦著主題是咖啡廳,很不幸的,我馬上被奈媞一群人托進了廁所
[悠,拜託你啦!!] [悠~] [神近同學]
女生們用求助的眼光盯著悠
[為什麼要我扮?]我雙手環抱
[因為悠很帥阿] [悠~拜托拉!] [班上只有你才可以扮~]
[神近悠!你再不扮,我等等就通知你父母,說你昨天翹課!]奈媞指著錯愕的我
[奈媞你狠.....]然後轉過身,讓奈媞為自己戴上假髮,再轉身,奈媞在悠的臉上揮阿揮
過了不久,悠化身為一名女子
[啊!!!美!] [如果班上有這樣的女生就好了!!] [悠!!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奈媞身旁的女生忽然大聲尖叫
[好了!你現在把制服換成女僕裝吧!]奈媞遞了件女裝
[等等!!!我為什麼要穿女裝!!!!]我激動的鄙視著奈媞掌上的女裝
[你是傻子嗎?你外表這麼的可愛動人,當然要配上女裝摟!]他給我一個可怕的笑容
[喂!!我好歹也是個男性同胞耶!!!]我爭奪抗議
[好巴....進然如此....我還是把事情告訴伯母好了]奈媞點著太陽穴
[好!!我穿!!!]我搶走奈媞手上的衣服,往裡面走去

[啊!!!!] [萌殺!!!!] [悠!!你是偶像!!!]
我一換出,女生們又開始尖叫
[喂喂喂!悠!!褲子脫掉啦!!!]奈媞指著我的褲子
[奈媞!!!!]我看見奈媞正在拉自己的褲子
[你不用這麼主動!!!我自己脫!!!]我趕緊退後幾步
[啊!時間快到了!悠!我們走吧!]奈媞溫柔的拉起我的手,畫面很像小女生牽小女生的手
,可是,我並不是女生啊!!!!!!

[這個女生是誰?] [他應該是辦咖啡廳的班級學生] [他好萌]
走廊上的目光都轉一道悠這邊
[喂!你們終於回........]當班上的同學向奈媞直問時,發現的身後的"女生"
[奈媞!!!他是誰???] [哪班的?] [有沒有即時?] [手機號碼?] [家住哪?]
男生們爭先恐後的衝向教室門
[他是悠的表妹的朋友的朋友的表姐]奈媞解釋
[這麼複雜?!] [所以到底是?] [和阿悠認識嗎?]
男孩們又問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上課鐘聲
[好好好!!!開始了!!你們那邊咖啡煮好了嗎?]奈媞聽到鐘聲,馬上轉移話題
[那個......小玟]奈媞突然叫了一下
[.......]我不理會他
[小˙玟]奈媞加重語氣
[.....啊!]我的腳被他用力踩了一下
[我說...小玟阿!那邊有客人!去照應一下]他邪惡的笑一笑
[是......]我拿起目錄,走過去
[請問你要吃什麼?]我裝一下聲音,沒想到....
[晨月錦?]當他轉過頭來時,我愣住了
[诶?你認是我嗎?]他撐著下巴
[不......聽過而已....請問你要點什麼?]我對他微笑
[一杯冰咖啡和.....一盤鬆餅]他又撐起下巴
[等等就來]我送他一個燦爛的微笑
------------------------------

[奇怪了,悠怎麼沒到學校?]晨月華走進悠的班上,並坐在椅子上
[請問你要點麼?]悠(女版)拿著目錄走過去,完全沒發現他是晨月華
[......神....近.....悠?]晨月華把臉靠進了悠
[呵.....你在說什麼啊?我叫小玟......]慘了,感覺事情不對,我馬上拋個眼神給奈媞
[哈哈哈......晨月...同學!你在說什麼啊!]奈媞走過來,看了看晨月華的名牌
[請問你要點什麼?]奈媞搶走我手上的目錄,然後趕我離開
[你能告訴我剛剛的女生是誰嗎?]晨月華挑起眉毛
[他是悠的表妹的朋友的朋友的表姐]奈媞似乎是把身分都背下來了
[悠阿.....你能幫我叫一下他嗎?]晨月華對奈媞燦笑
[好.....]奈媞馬上就被電到了
[那個悠.......小玟!!!過來一下!]奈媞揮了揮手
[喔......]悠送好甜點後,緩緩的走道奈媞身邊
[小玟同學!今晚能不能約你出來玩?]晨月華撐著下巴
[不能]我擺著死板的臉盯著他     身後的藍色大地
[為什麼不能?]他正色道
[沒有什麼為什麼]我還是一張臉
[為什麼你這麼像......我認識的一位"男"同學?]晨月華還加重語氣
[不知道]我還是只盯著外面
[哦?不知道?呵.....]他已公主抱抱起我來
[喂!放我下來]我皮繃緊
[誰叫你不承認你是.......]語畢,他把我塞進車裡


*/THE   END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