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5:05:32千里飄飄★

[自創]遇見☆Ⅰ

*不喜BL者,請迅集退散,謝謝。
*本文目前沒H高潮,請安全服用
*喜歡就留言吧(燦)

    */開始囉

[嘿!悠!早阿!]她,叫春日奈媞,我班班長
[喔...早]我叫神近 悠,我班副班長,今年高一
[啊!!!!!錦!!!!]奈媞突然狂吼大叫
[蛤?吵死了]四周的女生突然大叫一通
[笨蛋悠!!!難道你不知道晨月 錦嗎?]歐!!我看到他頭上有"#"字
[他誰?]我放下手
[他是學校理事長的兒子!啊!!!走過來了!!!!]奈媞指著我後方的男生
[蛤?]我把頭轉向後面的男生
[早安!]他對我笑一笑,然後從我旁邊過去
[早!!!!]奈媞很激動的回應他
[痾.....需要這麼機動嗎?]我擺著一張臉問他
[需要喔!他可是全校排名第一的笑草耶!喔還有,他是全校第一名喔!]奈媞拿出筆記本
[是喔]我邊走邊聽他在碎碎念
[你如果再打扮一下,用功一點,你也可以像他一樣捏!]奈媞對我露出邪惡的詭笑
[痾....啊!!!!]一瞬間,我馬上被奈媞脫到角落裡
[嘿嘿嘿....我會把你改造成全世界最帥的男人的!]奈媞掏出他的秘密武器
過了一會,尖叫連連
[啊!!!!悠你好帥!!!!]  [我辦一個神近悠粉絲團!!!]  [以後你就這麼穿!!!]
[吵死了!!!]我轉頭瞪著他們
[啊!!!痞子男!!!帥翻了!!!] [更帥了!!!]   [我愛痞子!!!]
[啊!!]我快速走出去,上樓梯,走到頂樓
[嗯阿....呼阿....阿~]怎麼會有呻吟聲?
[華....再給我.....]華?
[到此為止,不幹了!]男人起立
[阿!華!不要這樣!!]女人的聲音變得很奶
[你這不要臉的傢伙]男人甩了女人一巴掌,奔離這裡
[啊!痛.......]被叫華的男人撞倒我
[你這#$#%#,搞什麼?]男人一口髒話
[我才要說.....喂!!!你在幹嘛?]我的下巴被對方抬起來
[你,長得不錯看,要不要做做看?]男人對我邪笑
[喂!!!開什麼玩笑!!!我是男的耶!!!!很正常的男人!!!!]我很激動!!難道被認為女生!?不對,難道他是......
[哦?正常?痞子樣,看不出來]他的臉突然放大好幾倍
[我是被逼的!!!]一拳,他飛起來了
[好樣!我喜歡!]他從遠處爬起來,我站起身,離開頂樓
"噹噹噹噹"上課
[喂喂!我問你,你知道一個叫啥東東華的嗎?]我轉頭問後方的奈媞
[華?你是說.....校草NO3的晨月華嗎?]奈媞又拿起他的筆記本
[晨月華?]是他的本名嗎?
[齁!你怎麼又恢復原狀了!!!!]奈媞盯著我的頭髮和我那整齊的制服
[上課上課!]我把頭轉回去
[神近 悠!!!]我聽到他在怒吼
"噹噹噹噹"下課
[你們班的神近悠在哪?]一個男人,在教室外大吼
[悠?他在那!睡叫那個!]
[喂!不要隨便進別人教室拉!]
[啊!!!!晨月!!!!]  [錦!!!!]  [幫我簽名!!!]
[喔呦!很受歡迎嘛!你就在這幫我把風巴!]男人拋下一句話就走往正在享受大自然的悠
[嘿!小美人!起床摟!]男人拍拍我的頭
[蛤?]我抬起頭
[我說,小˙美˙人!起˙床˙摟!]他加重語調
[痾....我是男的= =]我很無言
[诶?剛剛那個痞子樣咧?]男人勾起我的下巴,喂!!!
[啊!!!BL!!!!] [耽美!!!!]  [啊!!!我支持耽美BL!!!]
[喂!!不要亂講!!!]我拍掉他的賤手,轉向女生那大吼
[悠生氣也好帥!!!] 女生一個一個倒下
[你好,我叫晨月華!是否考慮跟我交往?]男人突然像我鞠躬
[不可能!]語畢,離開現場
[等一下!]晨月錦?
[幹嘛?]我轉頭看像他
[對不起,我哥他......]他感覺很無言
[沒差!]什麼沒差!!!

我在走廊上,走阿走,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嗚嗚嗚.....]後方,有人嗚住我的嘴巴,我感覺昏昏沉沉的.......
"蹦"倒地
[哥!!你在幹嘛!!]這好像是晨月錦的聲音
[誰叫他看到我的娛樂]他是晨月華!!!
[你是說H?]晨月錦的臉突然變得很低沉
[對....不過.....他勾引到我.....]他撫摸我的臉頰
[你說的是....一見鍾情?]晨月錦皺起眉頭
[對!長的還不錯巴!]他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沒想到你性向有問題!]晨月錦很激動
[我性向有問題?你還不是一樣!]這話怎麼說?
[我哪有!]晨月錦反駁
[哈哈....]他舉起我
[你要去哪?]晨月錦看見他哥起立
[幫我和這傢伙請假!]說完,他走往地下室
[哥!]晨月錦就看著他自己的哥哥離開現場

[這裡是......?]我看著眼前既華麗又單調的房間裝飾
[這是我家!]晨月華出現在我眼前
[你要幹嘛?]他前進,我後退
[當然是....讓你成為我的人...]他前進的速度越來越快
[你是同性戀嗎?]我死板的瞪著他
[我?你怎麼知道?]華詭笑
[你是白...喂!!!放開我!!!]我的雙腳突然被綁住
[你.....是可愛的天然呆喔!]我呆住。因為我不懂他在講什麼
[喂!!!放開我的雙手雙腳!!!]我掙扎著
[不行!不然你會逃走喔!]他點點自己的太陽穴
[痾....好!你放開我,我絕對不會逃走]我只能使出必殺技---擺出炯炯有神的眼神
[這是你說的喔!]他邪笑打量我,然後開始鬆綁
[再見!]他一解結,我馬上落荒而逃
[喂!!!!]我只能說,他真好騙

*/THE   END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