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5:14:42千里飄飄★

風龍

一大早,阿綱和里包恩還有將尼二,在討論事情…….

:「咦!這是什麼?里包恩!快來救我!」阿綱又跑又哭

:「哇!好可愛喲!正好可是訓練你!

:「里包恩~不要這樣嘛!

:「啾比…..」綱在心想:怎麼可以在這睡著了?!

:「阿~原來你在這喔!快來!小龍~

:「小龍?!!這是….什麼東西?

:「喔~這是我的寵物」綱心想:哪有人把龍當作自己的寵物?!

:「這應該是…..匣兵器吧!

:「匣兵器怎麼可能是龍?!龍不是不生存在地球上的生物吧?

:「這是我祖先留給我的匣兵器,所以我不清楚」這時,雲雀剛好走過

:「草食動物!你真的想被我咬殺!」當阿綱轉頭看雲雀時,雲雀已經被芽的匣兵器給捲起來了

:「雲雀….….….

:「噗!哇哈哈哈…..做的好!小龍!GOOD BOY!

:「你這隻變種蜥蜴!快放開我!!!

:「喂!什麼叫做變種蜥蜴他可是貨真價實的”!

:「疵!要你管!

:「雲雀!那隻蜥蜴,好像喜歡你喔!好好對待他吧!

:「喂!里包恩!他是男的ㄟ!

:「那他就是同性戀摟!」剛好,山本武走過,看到這很熱鬧,也走進來瞧瞧

:「小嬰兒!發生什麼事了?看起來很好玩」

:「正如你所見,雲雀現在被同性戀蜥蜴纏住」

:「雲雀前輩?!

:「喂!你纏夠沒?」看來雲雀發飆了…(作者:雲雀發飆很可怕捏!)

:「不許你傷害我的小龍!」芽吹出淡藍的水柱,水柱往雲雀衝了過去,可是被風龍給檔了下來(作者:不說你不知道,在這時,芽的彭哥列戒指冒出淡藍色的火焰)

:「阿呀!打錯了」就在這時,雲雀往芽的後方攻擊,芽就昏倒了,雲雀就這樣走了!?

因為被雲雀打到昏倒在地的芽,被阿綱送到彭哥列醫院……..

:「你沒事吧?

:「雲雀前輩咧?」綱心想:雲雀前輩在哪?這次出事了

:「十首目!沒受傷吧?東堂芽怎麼會在這?

:「獄寺君!其實,芽是被雲雀學長打傷的,不是我」

了平:「極限的希望芽沒事」

:「喂!草坪頭!安靜點拉!

了平:「極限的為什麼?

:「笨蛋!這裡是醫院勒!難道你沒看到十首目這麼擔心嗎?

了平:「哪裡?

:「找死阿?!草坪頭?!」了平:「章魚頭」  然後他們就吵起來了

:「好了!好了!不要再吵了」

:「阿~….痛痛….

:「你先不要起來」

+:「你好!!你沒事吧?

:「沒事!呵呵…..

:「我們帶了中餐,芽!一起吃吧!

:「恩!你是…….」芽看到躲在碧洋琪後面的庫洛姆

:「喔~他是庫洛姆!

:「你好!我叫庫洛姆」

:「你好!我叫東堂芽!請多指教喔!」芽握起庫洛姆的手

到了下午……地點:並盛中學

雲豆:「綠意盎然的並盛中學…….」然後飛到雲雀的手掌上

:「恭彌!你又在這睡覺摟!

:「要你管」

:「你應該知道…..風之守護者吧!

:「你是說那個有變種蜥蜴的草食動物阿!

:「他夏市春的人…..他們每個人都很強

:夏市春’?!是什麼東西?

:「夏市春是一個實力相當於彭哥列的黑手黨,可是知道的人不多,唯獨只有2個黑手黨知道而已」

:「喔~是嗎?看來東堂芽,是個非常厲害的草食動物摟?可是我怎麼看不出來?

:「啊?!真的假的…..資料不可能有錯誤啊?!

:「喂!恭彌,你在這睡覺幹嘛?

:「誰准你叫我的名子?

:「那為什麼他可以叫你」

:………..

:「你好!我叫迪諾!我是雲雀的家庭教師」冒冷汗

:「嗯!你好我叫……

:「東堂芽,我已經知道你的事了」

……..謝謝大家….芽的匣兵器,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