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13:47-李安安是國王(噢耶)+

961023



跟同事們還有老闆娘老闆
一起去玉井 吃東西哦
還有到冰島吃冰冰 超暫的
買東西買東西 老闆娘還買東西送我們
欸 超好的哦 好玩哦

還有一值在唱歌唱歌辣
咳到不行欸 凸凸凸凸凸
沒錯沒錯 沒有鍊真的不行了


滾回歸仁也才不級上第一節了
就放著給他爛 滾回家換衣服
放東西 衝去上第2節課了

進教室 邀受多一位同學
原來是來鬧的哦 凸凸凸 亂來
欸 還是很歡迎你辣 真是的

我跟你不熟辣
我很高興你還知道我

滾到第一個位子去做
好難受ˊˋ 不好玩辣
愛困到不行欸 真是夠了 凸

之後就換位子辣 (偷偷)
坐在那邊我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一直被拉頭髮 凸 噴火哦
亂來亂來* +

我居然說了依據很智障的話
我跟某某同學說欸 我可不可以摸你頭髮
(因為他去燙玉米鬚)
之後他整個很驚訝 然後旁邊的一直大笑
玉米鬚男說 我要告你性騷擾
凸 欸我不是變態辣 我只是想摸摸看辣
真是的真是的 凸凸凸

之後下課跟他溝通溝通 耶 摸到了
哈哈哈哈哈 興奮到不行的說haha
哦對 我還幫他寫數學哦
因為我是大好人阿 (大笑)
要幫助同學嗎 是不是是不是 +

化學82? 歷史 95 法律 89?
哈哈哈哈哈一 一
暈倒 +


埃唷 不要一直鬧我辣
好像鬧我很好玩咧 凸
我會噴火哦 亂七八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