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3:09:11“♀~麵包仔 ♂﹌”☆

1/19我ㄉ大學第一ㄍ寒假starting~~~~

其實~~~~~
我是比別人早一天放假≧▽≦
因為電腦提早考ㄌ...

這學期===========>過ㄉ超級快<
總覺ㄉ開學ㄅ久....卻已經結束一學期ㄌ⊙〃⊙

這學期﹍﹍﹍﹍﹍﹍
認識ㄌ好多人....
或許還沒有深交...ㄅ過我真ㄉ覺ㄉ大家都是很好ㄉ朋友∩○∩
有:
來自台中家商の漂亮寶貝~雅婷
<第一次交談:羽球課...>

來自桃園ㄅ知名ㄉ學校《嗚~我忘記ㄌ拉!!》超好笑ㄉの可愛咩~大麥
<第一次交談:記的沒錯應該是...人際分組3ㄍ人一組ㄉ時候...〝和O練〞>

來自三民家商眼睛超大+有爆點の美人ㄦ~阿兔
<第一次交談:ㄜ....我想想~~~好像忘ㄌ!>”<應該是跟suzuki一起的時候....>

來自故鄉后里...一直誤以為我也是后綜= =a其實我是卓蘭の知性美眉~O練
<第一次交談:跟大麥一樣ㄉ八.....>

來自台中家商...講話超COOLの開心果~YOYO
<第一次交談:.....應該是跟雅婷一起去找YOㄉ時候巴....>

來自南部ㄅ知名的學校= =∥゜我又忘ㄌ...゜の夭壽・瘦美人~孟孟
<第一次交談:...應該是為了做報告ㄉ事...在討論時巴...>

來自南部ㄅ知名ㄉ學校 ×應該是跟孟孟一樣× の白皙美人~家禎
<第一次交談:跟孟孟一樣巴....>

來自曉明女中....ㄜ...好像我們倆一直被誤認の呆咩~九逃
<第一次交談:新生訓練當天......>

來自南部ㄅ知名的學校= =∥゜我怎ㄇ又忘ㄌ...゜很有想法の美眉suzuki~~~~
<第一次交談:應該跟阿兔一樣齁....確切時間.地點0-0忘了...>

不管怎樣....總之~真ㄉ很高興認識大家*▽*.......當然~還有一些朋友~^^

謝謝大家這學期ㄉ指教~∪~下學期也請多多照顧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0912113525&b=22&f=1312096437&p=10&e#et


這是阿兔ㄉ無名裡.....大家ㄉ照片....兔兔~借貼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