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02:26壞★楓

畢旅

      吼ˇ   要掛點了啦~     第一天去九族...    玩超多遊樂設施...

 

   UFO   超讚!!!                       好玩!!!

 

     還有玩一些..太空山    夏威夷海浪    ..  幹   尤鈞奕超俗辣的..

 

   上來了             又下去    沒種!!!    

 

 

       他幾乎 戶外的都沒玩   不敢玩      連海盜船也不敢玩...吼ˇ  

 

   我覺得我們坐海盜船超吵的..   在喊口號!!!    

 

    I     Say    喲吼    You   Say    嘿          喲吼       嘿          喲吼   嘿   !!!哈

 

異類帶頭的!!   超好玩拉~   吼ˇ   UFO超爽的     !!!!  哈哈哈

 

 

      第二天    去劍湖山啦~      不過劍湖山我沒什麼玩因為都是轉的....

 

怕吐死~~~     哈  不過我還是有玩一些設施唷~   最重要的2個設施我都有玩...

 

 

   一個衝瘋烈車   和   ...    G5        吼ˇ   超爽~     還有 一飛沖天  那也很好玩~

 

     可惜阿屁  衝瘋跟  G5  都沒玩   她不敢玩...    =   =

 

    

      不過其它的她都有玩拉!!!   =  =

 

        

          那天晚上去立德 飯店睡   吼ˇ    超冷的!!

 

 

           不過天上的星星好多好漂亮..  當然  我們班的欣欣最漂亮阿!!!!XD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山上真的很冷啦~   吐氣都有白煙

 

        那天晚上睡的還好   35班真的很雞掰..   白目   害我和阿屁還去跟其他人擠..

 

  在此   對不起!!!       

                                  第 3 天    去爬溪頭~    博物館

 

 

    3個小時    而且都是上坡   吼ˇ   超累的!!!    爬到快掛了!!!=  =

 

      下山的時候比較好玩了     大家都在狂拍照!!!

 

       再來就是去博物館  !!!    有點無聊!!!   一直在拍照!!=  =

 

    到4點回去囉~    好快!!   對了   第二天去劍湖山的時候

 

   楊惠宇有來找我們!!    有一起拍照   開心開心!!!!!

 

        終於又見到他了!!!    哈哈     在博物館的時候還有碰到一群外國人 

 

   我們還一起拍照  吼ˇ    超好笑!!!   哈哈哈阿

 

    最後在車上待2個多小時吧!!!   回新莊囉~    好快  =  =

 

     在車上大家都玩在一起   當然也有睡覺啦!  畢竟..

 

   一大早就爬山   3個小時累死了!!    我腳痛的要命!!!

 

   阿屁回去時還睡在我手上   吼ˇ  重死了!!   手根本就不能動...=  =

 

   一直壓著!!   叫她也沒反應  睡死了   鬼壓人喔~~~

 

      再來我絕得禮拜一要做好準備囉~   老頭一定會在那邊念來唸去的...

 

   說我們怎樣阿  不禮貌阿   白目死了   看到他就很不爽...=  =

 

     幹 幹 幹   """      出去玩他還在那邊罵人   掃興!!

 

    靠杯!!     看那什麼臉阿..   雞掰!!!   幹

 

 

       總˙之啦~   畢旅好玩  如果老頭不去會更好!!!

 

     時間過的很快   畢旅3天就這樣沒了!!!   快呀!!!!XD

 

              但真的累壓~~    假日大家好好休息吧!!!

 

 

   禮拜一就要收心囉       ~~~~~~~~~~~~~~~~~~~          XDDDDDDDDD

 

 

      

         準備基側啦~   不到半年大家就要畢業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菊長 2008-12-14 20:24:03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漂亮啦!謝謝你的誇獎ㄚ
這三天真的玩的很開心,遺憾的是這是國中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