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9:41:55壞★楓

五分埔

  12/7                我和阿屁還有大姐他們  去五分埔  買畢旅的衣服...

 

      其實五分埔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拉...我想的是像西門町那樣...

 

   結果有好多條接而且路都好小條...   有些店員的態度不好!!!!

 

       很討厭~ XD          而且那裡真的都是在賣衣服...都沒鞋子嗎??

 

   2點多到那逛到6 7點吧....       可是後來我跟阿屁有再去新莊夜市.

 

    去買沒在五分埔買到的東西...     阿屁買了褲子和鞋子.....

 

   我是買鞋子跟包包!!!    包包   599  殺價殺到500   超屌的!!!

 

     而且我一講 500 老闆就很直接的說好了...    = .  =   超驚訝~

 

 

    最後 逛一逛 買一買   搞到10點才回家~    XDDDDDDD

 

 

    隔天還要上課還那麼晚回家~~~~~~~~~~~~~~~~哈哈

 

 

     為了畢旅搞成這樣   累死了   不過 購物 ""是很快樂的事情...

 

   只不過腳會很酸~            =   =      六日兩天   光購物吃飯

 

   就花了   2445    $              吼ˇ   超恐怖~    但阿屁花的比我多~

 

    阿屁花了..    3000多吧!!!       XDDDDDDD

 

 

 

    Shopping     吼ˇ     超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         XDD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拳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