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09:25壞★楓

戀愛是好是壞??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好是壞            陷的太深又怕爬不起來  放不下...          唉~~~

 

 

今天某人在我肩膀上哭  嚇我一跳...=  =        不過身為他的媽...          給他依靠是一定要的..

 

 

只不過他居然陷的這麼深....       看來是很難爬起來囉~     他和他女朋友  (現在應該還是)

 

   因為某些緣故對方都不常講話...         只有我那個傻兒子上課老是看著她...=  =

 

  搞不懂!!!!     總之他們之間真的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

 

  反正就是雙方家長都反對  班導又一直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事....  唉  ~       ~

 

家長不答應 老師更別說了....    他們都快要相處一年了....   現在               唉!~~~~

 

  女方又老是對他不理不睬的....   還去跟別的男生玩那麼開心.... 我看了多心疼阿!!

 

不知道她心理在想什麼....    到底還有沒有喜歡我兒子阿!!!!!

 

    很希望我兒子可以對那個女生可以放掉一些.....不要在陷下去了....

 

    假日好想想現在跟怎麼面對她.....        是要跟她好好說   還是(放棄)....=)

 

 

          由你自己去決定    我也不便在多說...你的未來由你自己去決定

 

   但...要把握好機會  命運是由自己創造的  不是上天注定的....要懂得

 

                             創造機會          把握時機

 

   時機成熟 就出動         不要有猶豫!!!!XDDDDDDDDDD

 

 

 

 

 

 

 

 

 

 

 

 

 

 

 

 

 

 

 

 

 

 

 

 

 

                   看到這篇   多給點意見....                不管是自己碰過或是朋友遇過..

 

 

 

 

        解決"   之道說一下吧!!!!                   XDDDDDDDDDDDD    3Q

上一篇:摔角..

下一篇:段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菊長 2008-12-01 21:46:25

愛用嘴巴說很簡單,而要用&quot心&quot去愛很不簡單
而他們現在是他一直黏著她叫她不要跟男生玩在一起
假如今天你是女方的話你不會覺得很煩嗎?
有很多事情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說法,對另一方很不公平
多在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她想想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