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0:26:47壞★楓

天空

           我還是很想妳                   雖然我一直在壓抑我的心情....

 

 

                  但....                              還是不行   創了歌詞  來想念妳  XD(會不會太誇張)

 

 

 

                  天空          ---------

 

 

 

            再你離開的那一刻           大家已紅了 眼眶          但妳卻充滿笑容

 

 

                對著我們揮手           今天過後大家就要分離了

        

             我們彼此對妳說出我們的祝福     你緩緩的說        加油~

 

          又讓我們的眼眶再次濕了                  但是我在想

 

          我們並沒有分離         因為我們看的是同一個天空.....

 

          當你想我們         就抬頭看一看  也許我們也正在想妳

 

       看著那天空      連接我們的心     就算分隔遙遠也還是有聯繫

 

         當晚上寂寞時                  也抬頭看一看            看著那星星和月亮

 

             就像是我們和妳          在天空相會    一起回想...

 

 

 

 

 

 

                                            以前的回憶!!!!!!!!!

        

 

 

 

 

 

 

 

 

             

               當時的歡笑        與              悲傷

 

 

            

 

                      

 

 

 

                       嗚 嗚 嗚 嗚 嗚 !~~~~~~~~~~~~~~~~我又好想哭了啦~

 

 

 

 

              只有兩個字要說                       想妳"""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XDXD

 

上一篇:真的..不愛了(真心話)

下一篇:包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