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15:02壞★楓

對不起 哭了

     中午我不應該因為分房的事  哭  ......

 

 

 

 

               對不起                  我這樣有點太自私了

 

 

 

          畢竟妳也是因為楊惠宇轉走     你需要有人陪你睡     我能理解拉

 

 

         只是我覺得一直換來換去的很煩       心情變的不穩定.....

 

   又加上昨天她才剛走    心真的很亂        所以會一直亂想 .....

 

 

    不要在意喔~                           畢旅分房的事我們在討論看看吧!!!!!

 

 

 

           不過其實像這樣哭一哭   發洩情緒     對心靈也比較好

 

 

            可以減輕壓力                還有中午看到我哭的同學

 

 

             對不起唷   讓你們擔心啦      我應該是已經沒事了啦.......

 

 

          不過回家應該還是會哭吧!!!                

 

 

 

                 像現在再打文章的時候   眼淚已經流下來了.......嗚嗚~

 

 

 

 

                              我好想你喔                我們還能有見面的時後嗎?????XD

 

 

           畢旅    還有很多事要忙          要煩      唉~~~~~~~~~~~~~~~~~~`

 

 

 

 

 

 

 

 

 

 

 

 

 

 

 

 

 

                         加油吧      !!!!!!!!!!!!!!!!!!!!!!!!!!   

 

 

 

 

 

 

 

        眼睛紅腫了啦      我不要跟某人一樣     醜死了!!~~~XD

 

 

 

 

 

 

 

 

 

                        希望畢旅可以很好玩~           大家不要再因為分組的事煩惱  生氣了

 

 

 

      還沒去    就鬧成這樣        大家都平靜一下心情吧  !!!

 

        還有一個段考要過呢!!!!!                      XDDDDDDDDDDDDDD

 

 

 

 

 

 

                           加油!          加油!

 

 

 

          希望全班能度過這         悲傷期    脫離悲傷.................

上一篇:我會想妳

下一篇:摔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菊長 2008-11-24 22:32:44

好啦!不要哭了啦!我幫你秀秀拉!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11-24 22: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