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9:54:01〝Teddy Bear 〞

"她"的笑點﹍▩〃

今天是換季第一天...

我裙子便緊了

>>>廢話 ... 因為我腫了>///<

所以今天就給他穿了運動服 ... 哈...

而小魚,真的是笑死我了 ...

應該就只有我們兩變腫了 ...

吃太好了,都有寶貝在養 ...

看她,坐在椅子上,還沒發覺她是否真的變腫了 ...

一直到下課,她站了起來 ...

而剛好轉投過去,很不想笑的笑了起來 ...

你的 裙子卡住了辣>O<

你也變腫了吼...

>>>對啊!

呵呵 ... 快笑死我了 ...

>>>不是我願意的,因為真的很好笑

到了中午 ...

妳喊了我名子 ... 我知道什麼事了 ...

很痛苦吧!

>>>對阿!好想把釦子解開喔...

解開勒!想太多啦!

呵呵 ...

下禮拜也要穿上制服了 ...

真不想穿ˊ^ˋ



今天雖然是"補課" ...

不過很好玩 ...

     >>>可是好像不是去玩的,是上課!

一節課縮短為35分,每節下課10分鐘,下午2點放學!

     >>>會不會太好了點!

時間過的很快!才過沒多久就放學了!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 ...

大家加油吧!

順便爲四技二專入學測驗作準備吧!


~乾 叭 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