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54:13Ting。

最後......解脫~:)

今天..
很忙很忙~


來了新學弟和學妹..
看到他們就想到以前的自己......


剛來~
總是不熟..
也總是笨手笨腳..


但我沒有生氣..
因為我以前就告訴自己:以後要好好對別人......


希望他們可以乖乖的..
撐到最後~


在大林的最後一天..
是很忙的一天~


但我幾乎沒有餓的感覺..
或許是我突然捨不得了吧?!

這是......
一位客人送我的蛋糕~
很感動......


去崇明支援的時候..
很多客人也都說我進步很多~
她們說:很想我(羞)!=)


還有~
”S”母女很可愛..
知道我們要回去了..
還特地跑來給我洗頭......
很愛~XD


在大林..
有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我很喜歡”囧”,汪號,台號,嘉倩她們......


下一次的實習..
也要開心的來開心的回去!:)(解脫)


”技鑑”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