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03:59Ting。

4。7 放生記?!(寒風與豔陽の約會)

今天..
出ㄑ玩~
真ㄉ很想ㄎㄠ你ㄉ頭耶..
跟我說ㄋ再打給我..
早上卻毫無音訊~ˋˊ
張起來ㄌㄚ!
就已經沒什ㄇ時間ㄌ..
還給我搞這齣......= =
本來要ㄑㄋ家練羽球ㄉ..
結果整ㄍㄆ想ㄑㄌ......
最後ㄑㄋㄉ”永華”打羽毛球~
整ㄍ風就是超大..
害我球一直飛..>”<
應該是有抓到一點訣竅..
多講ㄉ~
我那ㄇ聰明!
ㄆ是ㄋ這ㄍ鐘點費算很貴還要”好處”ㄉ羽球教練厲害..
是我這ㄍ聰明ㄉ羽球小神童厲害..
羽球考ㄆ好就糟糕啦!
我ㄆ想”被當”......ˋˊ
因為我實在太認真ㄌ..
導致我整ㄍ就很想把那ㄍ發明羽球ㄉ人四分五裂..
天ㄚ!
怎ㄇ會有那ㄇ難ㄉ東西..@”@
練ㄉ很”抓狂”..
而ㄋ卻給我跳”Poping”跳ㄉ很High..
真想砍ㄋ..
最後 竟然換ㄋ在打羽球..
ㄆ要以為ㄋ是昔日羽球隊隊長就很ㄎㄧㄠˋ~
我只是ㄆ想點破而已..
好歹我以前也是X鈴隊隊長勒!
我......
聰明ㄉ很~
只是我ㄆ想那ㄇ快就展露出我ㄉ”天份”..^^
後來快中午 就ㄑ”青蘋果”吃飯囉~
整ㄍ就很”瞎”..
原來ㄋㄆ吃辣ㄚ!
害我加ㄌ那ㄇ多辣要跟ㄋ比賽..
(還有阿!那ㄍ辣椒粉根本ㄆ辣咩~0.0)
還給我吃綠豆冰勒..
吃完ㄌ......
ㄋ就先回ㄋ家拿ㄋㄉ寶貝吉他..
害我等ㄌ超久ㄉ~=^=
還看到一隻狗狗被老闆洗澡..*^*
我們有遇到家哲和翔翔唷!
之後就跟笨蛋一起騎車ㄑ”北門”..
還給我預計時間勒~
說我騎車像”龜速”..
可惡ㄉ傢伙......
ㄋ會有報應ㄉ..>”<
到ㄌ北門路之後..
先ㄑㄋㄉ補習班放東西..
ㄋㄉ補習班可真高級ㄚ~^^
之後ㄋ就ㄑ練社團ㄌ..
我就自己一ㄍ人逛ㄌ幾ㄍ小時ㄉ街..
逛到腳痠ㄌ~
就回原來停車ㄉ地方..
等ㄋ來幫我開鎖..
也因為ㄋ等一下就要補習ㄌ..
ㄆ能陪我回家~
所以我只好自己摸索路回家啦!
雖然充滿著很多ㄆ確定感..
但還是硬著頭皮硬騎~
還好沒迷路......
ㄆ然我就慘ㄌ啦!::*^*::
唉......
今天雖然有種很想打人ㄉ衝動..
但基於ㄋ那ㄇ有誠意ㄉ份上..
就原諒ㄋ啦!^^
”笨豬不二過”ㄉㄛ~
哈哈!
也謝謝ㄋ今天陪我出來玩......^^










↙★大漂★↗ 2007-04-07 21:01:18

ㄚ亭~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 < !!!

因為 我沒接你電話!!!

對不起(90度鞠躬)!!!

你要原諒我喔!!!

版主回應
可惡ㄚ!ˋˊ
咬妳ㄛ~
出門沒在帶手機ㄉ笨蛋..
手機裝飾用ㄉㄚ!= =
笨蛋耶~
好啦!
這次先原諒ㄋ..
下次我就要揍ㄋ囉~
生氣~^^
2007-04-07 23: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