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9:31:19小小魚

2008 Paddy’s Party

十二月十六日在Cheshire舉辦的Paddy’s Party
是Greggs 年度競賽給員工的表揚大會暨獎勵。

Paddy是我們簽約的廣告代言人,聽說是Peter Kay的前搭檔,
一樣有著濃厚的曼徹斯特口音,雖然很多現場的女性為之瘋狂,
大排長龍地要求簽名及合照,我們店裡卻沒有人謂之所動,
我們的Jean還不小心把Paddy頒發的獎盃給摔在地上。

整個活動的安排,可以說處處是驚喜,
除了前置作業安排我們休假兩天,調度鄰鎮的工作人員來支援外,
(他們關店來支援我們兩天喔,很感人吧?!)
我們一早集合搭火車南下,區經理還在火車上提供午餐,
(當然是我們自家的商品嚕!每人有飲料、三明治跟薯片呢!)
之後到從火車站到飯店的計程車,
以及check-in時每人得到的四張免費飲料券,
進房後每人一袋的’香檳+巧克力’伴手禮及紀念品,
每一個環節,都不禁讓我驚呼’wow~’公司還真是大手筆呢~

Check-in後大家在飯店裡享受悠閒的Drink Time,
(只有我跟Monica喝茶跟咖啡,其他人喝酒)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這麼天南地北隨便哈拉,
因為我的即將離職,大家於是決定當晚不是Paddy’s Party
而是Mickey’s Party!還真是超級窩心啊~

晚會前,利用了點時間去飯店的游泳池享受了SPA及蒸氣浴,
然後便回房著裝準備晚會。
整個活動的規模不算太大,來自全國各地優勝的商家,
包括總公司的行銷及retail首長,席開22桌,我們家就佔了兩桌。

席間,大家捨不得我的離職,已經當阿嬤的Jean甚至脫下戒指來跟我求婚,
’Mickey,I love you,marry me.’喝醉的Jean說他已經是五個孩子的媽、三個孩子的阿嬤,可是她沒有結婚;而且,誰說女生不能跟女生結婚?!
之後,她又遊說我們區經理的老闆Ian,強力推銷,希望Ian跟我結婚。
我只能笑著說Jean喝得太醉來圓場;
而Linda(經理之ㄧ)整晚對著我拍照、對著我笑,拉著我跳舞,抱了又抱,
我眼裡看著他們對我的不捨,同樣也覺得不捨。




^在房間換好裝後的定裝照。Dress from Quiz,原價29.99英鎊,米其購買價9.99英鎊。(是件大露背喔~)
^晚餐前的歡迎酒。
^我們這一桌。
^大家都精心打扮。
^嘿~我們的獎盃!(我和莫妮卡)
^房裡的迎賓禮。

^座位都被安排好,還有name card,每桌有兩瓶白酒跟一瓶紅酒。
^大家跳到都脫鞋,實在有夠high!

上一篇:句點

下一篇:Leaving party

綺綺 2009-01-11 18:43:55

衣服超好看喔

Serena 2009-01-03 10:18:01

超級辣妹耶你~
這套很好看!!
整體造型100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