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7:52:46小小魚

0925再見愛丁堡 *

從踏下火車的那一刻,我便感動了。
拿起相機拍下車站的月台,等待出關的人群。
充滿陽光的愛丁堡。
熟悉地像家一樣的溫暖感覺,湧滿懷。

九月底的STIRLING彷彿已經進入了雨季,
下雨的日子逐漸增加,清早在雨中奔跑趕火車的我,
(臨時才知道公車罷工)
因為劇烈運動及period引發的下腹疼痛,
讓我拖著Abby在雨中的街邊蹲了好一陣子,

卻怎麼還是堅持想回愛丁堡。
也許,是陽光中那種中古世紀的味道,
或是John & Rebecca早已準備好菜單的盛情,
也可能是照片中極盡蒼茫的HOLYROOD PARK,
吸引著我。

愛丁堡像是另一個家。
因為它的存在,使我們有了另一個歸宿及安全感。
也因為他存在我們心中的意義不同於正式課程,
於是,更能保有那樣美好的感覺與印象。
讓我們想逃跑時,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躲一躲,
換個地方呼吸。

我說著,Abby在我身邊點著頭。

有時候,人會懊悔自己做的一些決定,
不過,卻在更遠的一些日子經過之後,
發現那些決定的價值,可能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上一篇:這個女生是誰?

下一篇:再見愛丁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