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23:53:40毒...

放下...

我放下了應該是一輩子的牽掛

或許會有後悔

或許會有遺憾



我曾經深深的

深深的付出過

我對得起自己

我對得起所有人

就算對不起自己的心

我也必須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

真的很想要

一段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愛情










轉身

我放下了讓我極度感動的家人

我放下了一輩子的承諾

我放下了

我30歲許下的幸福

這段日子

我受的傷很深

即使是我心甘情願

卻不能抹滅

我的心真的傷痕累累

痛到深夜總是偷偷掉眼淚

或許就是夢一場

把所有的過去

都當做夢一般

醒來就該遺忘



遺忘對我來說

是那麼難的功課

我做不到

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











微笑~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知道我可以...









上一篇:照往例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