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1:19:04毒...

無題

最近很多想法

但是當要下筆的時候 卻發現

好難用文字說明

甚至有很多情緒

我根本找不到形容詞來解釋

這是第幾次

我不認識了自己

我也搞不清

 

 

 

 

 

 

婚姻

對很多人來說

是一種人生並經之路

是一個對自己對家庭對未來的打算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

想結婚

不管是哪一種形式

唯一的要求

就是對方真的有

想要跟我一輩子的心

到今天還是一樣

不曾變過

我是一個很重承諾的人

我也是一個很在意一些莫名其妙意義的人

尤其如果那個意義

是跟我自己切身有關或是童年有關

我可以接受亂七八糟的觀念

我可以接受離譜至極的狀況

我可以接受無法形容的現象

只要誠實

只要坦白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要說什麼

算了

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暫時性失憶

下一篇: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