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5:26:44毒...

出竅








靈魂出竅

睡了又醒

醒了再睡

一直作夢

夢到自己靈魂出竅

飛在天空上無目地的亂晃

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只知道外面那麼大

自己卻苦無容身之地



再度落下

我根本不知道為了什麼

就是沒有原因的傷感

天灰灰

霧濛濛

心冷冷









誰可以拯救

我無路可走

想要停下來喘口氣

卻發現沒有地方停泊

非要搞到那麼慘烈

才知道要悔悟嗎









深信自己的未來

不至於太悲慘

只希望不要愧對任何人

心安理得最重要










靈魂再度出竅

我無助的觀望

期待有人可以拯救我

卻悲哀的發現

原來

罪魁禍首

是我自己...





上一篇:犯賤的思念

下一篇:膚淺的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