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31:43*Sophia*

睽違已久,我有很多話要說

今天5月21號
距離事情發生快2個月
很湊巧的是,為什麼我
在一個去我無名留言的人那,點了一個帳號
打開卻是如此熟悉的妳
那些內容我一點都不驚訝
受過那麼多的打擊,我快變鐵人了
妳說妳看著我跟他從開始到結束
妳說妳必須用3天的時間去消化這10個月
我一直都知道妳的存在,卻不知道是以這樣的身分存在
如果你們一直沒有在一起,那真正的第三者是誰?
還是我嗎?
妳的朋友問我,那他"也"對你很好嗎?
這句話很傷,呵,因為他心裡只有妳
因為他寵妳,我寵他
對他只是一種感覺,偏偏我對感覺是那樣執著

我答應過小龍,不再跟你們有聯繫
我做人坦蕩蕩,所以妳的朋友問什麼我就答什麼
要我不說出去,我遵守承諾
隔天我卻發現大家都知道
那我不是被當笨蛋在耍?
從那以後,我告訴自己對妳的他徹底看破
妳放心,他根本不愛我
他愛的是別人對他的好
不管這個別人是不是我

然後我告訴過他,其實美鳳也很可憐
因為我一直以為你們在一起
可是事實上是真的沒有
那該無理取鬧的人應該是我

我的付出是被他踐踏在腳底下的
尤其在我看了妳的相簿
我徹底驗證了這一點
沒關係,這樣的爛人對我而言,失去等於重生
慶幸的是那樣的爛人對妳而言是好人
至少我們明白這樣就夠了
小龍也一直希望他可以改
小龍也說過,若美鳳是唯一可以改變阿元的人,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他會改變!

那天小龍在我家聽著音樂,默默的想起了他的過去
沒關係
因為回憶過去,才可以讓未來更好

一直一直我都是成全你們的
如果妳有我之前的新聞台的話,妳就會知道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取代妳
這樣的愛情不是我要的
可是我卻一頭栽進去

這段,只能說我心太軟
我跟妳之間,無法比較誰心比較痛

曾經我是以黃昭元的女朋友身分存在
這個頭銜,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傷害

雖然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我應該釋懷
可是
說真的,在我看了妳的相簿明白一些事情之後
我只能說

對我而言,他沒有任何回憶的價值
對我而言,他的一切都是虛偽
對我而言,他就是賤
對我而言,他總是拿自己的錯去質疑別人
對我而言,他就是敢作不敢當

會說的很難聽嗎?因為妳不是我
妳的痛我能體會,但你們根本沒有在一起
我的痛妳可以體會嗎?或許妳可以明白

我的出現就是個錯,卻沒有人來的及煞車
不能否認

我很愛他
可是愛與恨卻也只有一線之隔
我已經跨過去了

我祝福你們!


打很多....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呼...

上一篇:每天都是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