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58:05*Sophia*

忘不了

還是


那麼想緊緊的抱住你


其實一直都不想放手


只要你會好好珍惜我

只要你願意重視我

只要你肯對我付出給我多一點

現在的我很脆弱,那顆心或許一碰就碎

你曾經答應過我,不會再給我傷害

婷都可以回到小民身邊了

那是真愛!我對你也是

但~你要改變,你要為了我改變

你願意嗎?
別人怎麼對我,是別人的事!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做的這麼明,相信你都懂

我這個人不是別人追了就到手的

恩....

今天的這個擁抱,喚起我好多的記憶跟感覺

好想一直這樣在你的懷抱裡

好想

剛剛發現,你要我騎車慢一點,我聽話了

你要我別抽菸,我會聽

你要我少喝酒,我也會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