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5:46:42*Sophia*

我說

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

我卻看著自己深愛的男人,叫別的女人寶貝,對別的女人說我愛妳

卻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沒對不起妳

問我挽回還有沒有希望,你連做都沒做就放棄了

這樣不是我不給你機會,而是你自己不要這個機會

你只會紙上談兵,只會問有沒有希望

卻總是不付諸行動,再來告訴我小龍是個好男生

坦白說,他也沒有對我表態

你說人家在亂槍打鳥,那我告訴你

連亂槍打鳥的人都比你有心了!

你是這樣追廖美鳳的嗎?不是吧?

有心不是光說不練

我說了你一直都是勝算最大的那個人

但不積極,一切等於零,就算我拒絕身邊所有的人

那又怎樣,這次我不想再受傷害

還有,你選擇消失是要逃避我跟你的朋友嗎?

你的朋友們,在你把我傷成這樣後,還是很挺你

即使我跟他們也是好朋友,他們一樣那麼重視你

你選擇在我面前消失,我接受

別再辜負了你的朋友




我知道說了這麼多,你一樣不會付諸行動

因為你已經決定了!

上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