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4:41:41*Sophia*

要怎麼忘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你告訴我

"點點,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我想說,應該只是不想傷害廖美鳳吧!
你怎麼可以在把我弄得傷痕累累以後,說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如果今天不是美鳳,換成了別人,你的做法或許就不同了
你答應過我的,要處理小米的事情
你也沒有做到
你的承諾只給了不是你的女朋友的她
真正身為你女朋友的我,在這10個月我不知道你給了我什麼
這是不是很悲哀

黃昭元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被傷害
在一起之前你說我遇人不俗
結果呢?你給了我什麼

你為什麼都可以無理的那麼理直氣壯?
你怎麼可以告訴我你很愛她也很愛我
沒在一起沒在一起
都是你們自己說的
可是看到的事實是什麼
你怎麼可以背著我
對別的女人說我愛妳
你怎麼可以

昨晚你說
你怎麼做我都不會回到你身邊了
可是我還在期待你有什麼作為
但是看到你們刪掉的網誌,看著你們的照片
我的心根本是粉碎了
粉碎是粉碎,你懂不懂
就算賞你一巴掌又怎麼樣
我的心會不痛一點嗎?
並不會


我要的是那麼簡單,可是你根本不想給我
你通通給了廖美鳳
我對你有多少的期待和付出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沒有一個女人可以這樣忍受的
我不了解你
我真的不了解你
你在我背後做多少事情我真的都不知道
跟美鳳聯絡可以啊!
聯絡到接吻擁抱我愛你

這些話很傷害你,我也不想講

可是
你給我的痛有多少你自己知道嗎?

我很想好好的走這段感情
是你
是你把一切用成這樣的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再維持這段感情
那請你,做你該做的事
如果你說這樣是傷害別人

一切的痛我承擔就夠了

你不會比我痛的
心破碎了以後
要怎麼去拼湊

上一篇:你們要快樂

下一篇:今天

2007-04-13 16:34:00

寶貝…最近妳很忙
也都沒遇到妳
只希望妳能好過些
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我支持妳想做的
妳知道的
我會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