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02:39♀澤羽燕,幽嵐楓♂

moonlight*↙小說篇

仰頭灌下今晚第不知幾杯酒...

醉了 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依然迴盪在心中

一杯又一杯 烈酒沒當回事的喝 引來許多人的注目

而主角仍渾然不覺。

[ 如果要這樣喝,外面攤子多的是,別浪費錢。 ] 舞池裡的女王不知甚麼時

候,走到身穿紫金西裝的男人面前。


她是心疼阿,郁園的酒竟然被這樣糟蹋,永鍊那小子一定會跳起來打人。


[ 我不缺錢。 ] 濂連頭都沒抬,沉醉在自我的情緒裡。

[ 如果我說我只是看不慣你的浪費呢? ] 唉唉...今天的酒保一定會被永鍊打

死,敢把他的酒拿給一個酒鬼當水喝。

[ 你很吵。 ] 沒看過這麼囉嗦的女人,來酒吧不就是要買醉? 既然都是醉,什

麼酒有差嗎? 何來浪費之說。

[ 是你把人家店裡的好酒,當成你失戀的發洩糟蹋,已經沒了愛情還要浪費人

生中難能可貴的快樂,這酒,不好拿你知不知道! ] 夜花都裡哪個不是對湘月

畢恭畢敬的? 憑她的美貌和不輸男人的果斷,從來沒人敢對她這樣說話。

湘月對眼前的男人下了個註解: 喪家犬! 認定他一定是被人甩了。

轉身向吧檯邊走去,不再理會一個失魂落魄的客人。

[ 我沒有失戀。 ] 只是...失去朋友。 濂青暗暗想著,默默的把手上的酒喝

完,眼中的漠然,突然被一抹火紅的身影吸引。

[ 這女人...喜歡說了話就跑? 這酒又如何,喝了快一打,連點醉意都沒有,還

敢說是好酒,嗯~還蠻正的...? ] 茫茫然的,濂讓自己暫時放鬆在酒精裡,欣

賞著如紅似火的身影,再次踏上亮麗的舞台,放肆扭動身軀。

微微瞇起眼,濂青心頭冒出一個荒謬的衝動...

已經向酒保提點過別再拿好酒給那不知珍惜的酒鬼揮霍,湘月回到舞池中央,

準備大跳一場,好消消那被一時好心弄出來的悶氣。

[ 女王上場了!! 各位單身的帥哥要把握良機啊! ] 眼尖的燕早看到了在場邊的

動靜,心想...莫非湘月這次動了真心? 不幫幫怎麼行!

[ 該死,我有說我缺男人? ] 暗自咒罵,臉上依舊擺出慵懶的表情,面對越來

越接近自己的餓男(?)們

瞬間,舞池變的壅擠不堪,所有單身男性全擠向中央,想碰碰機會認識。



拜託!! 這可是月之女王耶!!


人的密度越來越高,湘月感到淡淡不悅,這樣怎麼跳舞麻!

等會兒一定要跟燕算這筆帳,連跳舞都不能盡興,看怎麼剝她的皮!



[ 看起來你沒有很享受在眾男的包圍阿。 ]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趁著空檔摟住

她的腰。






待續...
雁子* 2008-01-16 18:36:12

0.0嘿嘿!

ˊˇˋ

小蔓 2008-01-16 18:31:49

噢噢!! 棒呆了 !!

我愛死你了 !!! 雁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