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9:55:13紫凰兒

一個人的狂歡‧兩個人的孤單

沒有和你在一起之前
沒有選擇
也無所謂孤單

因為
即便孤單
又如何?


有了你之後
我還是孤單

只是這樣的孤單
必須選擇

碰不著
聽不見
無法感受

因為距離
我們彼此安心地守在自己的領地裡
告訴自己
我們沒有因為對方而失去自己

因為距離
每次的見面都更加珍貴
所有的不確定都化在彼此交纏的碰觸裡


我們都想著在這段感情裡要對彼此都好

但我從來都不敢真正的去問我自己

我到底變更好
還是其實變脆弱了

也不敢問你

我是不是你
想要牽住手的那個人



只能猶豫不決


躊躇不定






上一篇:-ex-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