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01:59:15紫凰兒

學習

對我來說
愛情,從來就不是一種本能

我不信一見鍾情
也不信愛是可以無師自通的

我本來以為媽媽也是不相信的
我以為

我從以前就發現
我沒有
那樣氾濫可以愛別人的能力

所以
當兩個小心翼翼的人
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一但受挫
就會退後

那樣的尺度
我拿捏不準

但一個人相處的生活方式
倒是十分上手與熟悉

有時候
不確定是我太過膽小怯懦
還是太過自信

所以
一切都還

尚待學習





我不想賭氣的

可是我發現
賭不賭氣都無法改變現況

我不生氣
也不吵鬧

沒有對策

沒有人有錯
只是有時候變得貪心了

於是就不能再這樣輕易的被滿足了





上一篇:你的喜歡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