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1:01:29紫凰兒

愛與愛情

小時候
我不懂什麼叫做愛
不懂得什麼叫作分享
也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家人是一種無法選擇的羈絆
兄弟姊妹是一種習慣

我從來不懂得付出
也無從理解分享

小心翼翼的
鞏固我的小世界與生活

我曾經恨過
也曾如此倦怠於生存

我不快樂
卻也並非不快樂

生活是一泓溫水

不慍不火


當我學會付出時
世界才開始從我眼前拉開序幕

於是
我懂了

那樣絕對霸道
沒有道理的感情

是愛



多年後

我開始學習
男女之間的愛情

那樣沒道理的感情

是比喜歡更喜歡的無理取鬧

甜的似蜜
苦的像藥

是愛情


如此想念
如此苦澀


如此
不切實際


如此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這就是愛情















上一篇:羈絆

下一篇:2011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