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3:46:41M ♥.

又久違了

 

 

嗨喲 好久不見了哦各位

怎麼又是這樣的開頭呢

糟糕了 我想報台早就荒廢多時了吧

其實一直很想轉無名 但我真的很懶的整理

其實重點是我不太會操作

所以也就算了吧

反正單純抒發情緒 紀錄生活點滴罷了

有沒有人看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偶爾上上網頁 翻翻舊文章 沉澱自己 其實也不錯: )

回憶很美啊.

 

時間很快 真的很快 年底了耶

再幾天 就得迎向新的一年 100年哦:  ))

轉眼也快18了 怎麼一點感覺也沒

不像是個即將邁入成年的人

責任呢 ? 哈 我想早被拋在腦後了吧

囧了啊

 

說也奇怪 錢怎麼會越賺越少 入不敷出

真的很該死 前陣子的糜爛真的是把自己給搞垮了

我只能說 不該碰的真的就別碰了吧

很多事情 都變了 我想我該習慣的

既然沒有那個能力讓當下的人事物有所改變

我想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去適應現在這樣的環境

是很累 是很倦 是很希望在我無助時還有個肩膀可以靠

罷了 我也不想再怨嘆什麼

認命

 

好久沒有靜下來好好跟自己對話了

其實是連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

 

ㄝㄝㄝ..

好久沒有出去外地走走了

媽的老是窩在三峽 偏偏連個電影院都沒有

過完了聖誕 緊接而來的又是跨年了

哈哈哈 . 要去哪裡呢 ?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聖誕在家睡覺 我想跨年可能也是如此吧

真的很囧

 

看著上百人的即時

其實能聊的十隻手指頭算下來還有剩吧

哈哈 能說什麼

隨著時間 一個一個也都慢慢失去了連絡

只有笨蛋還自以為的彼此有多在乎

只有笨蛋會為了因此而傷心難過阿

是啊 很多事情都只是我以為

媽的 .

 

 

 

 

放完屁了

整篇文章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可能太久沒增文了

腦袋想的跟打出來的好像有點差異

算了算了 人只要沉默久了 不單是說話都會結巴 連腦呆都不靈活了

哈哈哈

 

不早了 明天還要上班

來去睡覺囉

晚安各位

想我:)

 

ㄋㄧˊ 2010-12-29 19:05:28

對阿

常聯絡的也只剩下那幾個..

算了吧
開心做自己阿
是不是呢:)

 
其實你還有很多知心朋友~~~

(悄悄話) 2010-12-28 22: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