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3:30:59M ♥.

久違了,寶貝

 

 

 

好久不見了各位.

怎麼又丟了工作 怎麼又在等死 怎麼又過著糜爛的生活

怎麼目標 夢想全部都沒了

終究 回到原點 .

 

一點也沒有成長 也沒有比較會想

你不過也就只是這樣 王小m

沒厲害到哪.

呵呵

 

 

 

 

 

晃眼 2010.4.21了

時間 . 真快

三年多過去了 一轉眼而已

不願回想的過去 依舊戰勝不了對你的思念

每想一次 心就痛一次 怎麼癒合 怎麼忘記

一直深信其實你都在身邊 只是我看不見罷了

但能否偶爾跟我說說話  好嗎

未來的路 該怎麼走 ..

 

 

 

 

 

 

 

人心 太恐怖了

我不明白 為什麼人類老是喜歡玩心機

計較太多 真的就會比較好過嗎

為什麼不能活的自在一點 不能不要想太多

大家都在鬥智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被人從背後狠狠的桶一刀

為什麼老是在別人身後挖了一大堆洞來當作保護自己的外牆

然而當哪個蠢蛋 想退離你一步 恐怕就一腳墬入你所設好的陷阱

不累嗎 ?

 

 

 

 

出社會後

好多事情 發覺.

其實沒有什麼好在乎的了

也不再去想那麼多了

多想多難過 而已吧.

不再是一昧的去在乎

而是選擇性的在乎

重點只在 值不值得而已

 

 

 

 

 

 

過去.

老是想 怎麼沒有女朋友

怎麼老是覺得寂寞難耐 怎麼老是覺得想找個人陪

現在.

其實沒什麼不好

反而自在 反而輕鬆

愛怎樣就怎樣

 

看很清

該是我的 自然會出現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或許害怕受傷 當了兩次的浮木 我想也應該夠了

沒人會笨第三次 是吧 ?

 

 

 

 

 

 

 

 

怎麼會腦袋一片空白

一篇文章能打兩個多小時

太久沒有動腦 連腦袋想的 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彙去表達

媽的

 

 

 

 

 

2010-06-20 20:19:28

報台荒廢頗久...你最近在幹啥?

版主回應
是荒很久..
上班囉
2010-07-01 18:56:49